[問題] 162甲現在路況?從若蘭山莊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ilua)時間11年前 (2015/05/01 18: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看到若蘭山莊的螢火蟲照片就開車衝上來了 來的時候是走166上來,下山看到有162甲的選項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剛好走過 ,能否給予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9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76569.A.952.html

05/01 18:58, , 1F
那段有時候晚上容易起大霧,要小心
05/01 18:58, 1F

05/01 19:58, , 2F
不要~因為接162甲的嘉154這段完全沒路燈 路小條晚上開很抖
05/01 19:58, 2F

05/01 20:00, , 3F
而且上次晚上騎因為午後雷雨這段路起山嵐 整段都大霧
05/01 20:00, 3F

05/01 20:01, , 4F
只能看見前方2公尺的路~~嚇都快嚇死了 你要挑戰也是可以拉
05/01 20:01, 4F

05/01 20:03, , 5F
不過好處是這整段路都螢火蟲 看得很爽
05/01 20:03, 5F

05/01 21:39, , 6F
瑞里要不過夜,要不跟車下山,單打很危險
05/01 21:39, 6F
文章代碼(AID): #1LGrSPb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rSPb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