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果醬瓶(有蓋玻璃罐)
最近想自己做果醬!!!
但是做的量不多 不想為了一兩個花運費><
不曉得嘉義市區買不買的到
像這樣的玻璃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211540562
謝謝大家^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81508.A.596.html
推
05/01 19:59, , 1F
05/01 19:59, 1F
推
05/01 20:08, , 2F
05/01 20:08, 2F
→
05/01 20:26, , 3F
05/01 20:26, 3F
推
05/01 20:38, , 4F
05/01 20:38, 4F
推
05/01 20:39, , 5F
05/01 20:39, 5F
推
05/01 20:50, , 6F
05/01 20:50, 6F
推
05/01 21:30, , 7F
05/01 21:30, 7F
推
05/01 21:52, , 8F
05/01 21:52, 8F
謝謝大家提供的情報
好多店都沒聽過喔XD
推
05/01 22:23, , 9F
05/01 22:23, 9F
推
05/01 22:24, , 10F
05/01 22:24, 10F
!!!
本來想說去大創
那我去食品材料行好了~~
推
05/01 22:34, , 11F
05/01 22:34, 11F
剛好是我想做的鳳梨果醬!!
→ jessfi: 上島也有喔 05/01 22:34
※ 編輯: dash1 (114.39.40.244), 05/01/2015 23:09:35
推
05/03 23:26, , 12F
05/03 23:26, 12F
推
05/07 02:54, , 13F
05/07 02:54, 13F
推
05/14 13:09, , 14F
05/14 13:09, 1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