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民雄夜市夭壽貴的滷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貢丸?)時間11年前 (2015/05/01 21:2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第一次去民雄夜市買東西吃,賣吃攤販好像沒有很多家 剛好看到我喜歡吃的滷味,我只點 甜不辣 豬血糕 豬皮 當下聽到這樣要150跟我一起逛的同事也嚇到 甜不辣只有三塊,豬血糕切的比較大塊,豬皮的量也還好 甜不辣算30好了 豬血糕+豬皮120 三塊賣30 我在北部中部還沒遇過 真的貴到超誇張的,不知道有去逛過的有沒有買過這間 不是加熱滷味喔,是滷完後放在鐵盤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50.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86480.A.DE7.html

05/01 22:09, , 1F
被強了吧
05/01 22:09, 1F

05/01 22:09, , 2F
禮拜二被坑兩百二..
05/01 22:09, 2F

05/01 22:10, , 3F
重點還沒很好吃..y
05/01 22:10, 3F

05/01 22:23, , 4F
有鋼管辣妹
05/01 22:23, 4F

05/01 22:30, , 5F
我回去說買這樣要150一定有一堆人覺得太誇張了
05/01 22:30, 5F

05/01 22:50, , 6F
沒寫價錢的店 一定會問怎麼賣
05/01 22:50, 6F

05/01 22:51, , 7F
被坑
05/01 22:51, 7F

05/01 23:02, , 8F
這又沒阿陸仔,她們是坑在地人的錢嗎,外地被坑只能自
05/01 23:02, 8F

05/01 23:03, , 9F
認倒楣囉
05/01 23:03, 9F

05/01 23:04, , 10F
再繼續下去就準備收攤了
05/01 23:04, 10F

05/01 23:09, , 11F
只能讓這裡的鄉民知道不要買,其它人就I don't know
05/01 23:09, 11F

05/01 23:16, , 12F
他ㄧ大袋算我們100欸....
05/01 23:16, 12F

05/01 23:24, , 13F
是看人賣的嗎?帥哥辣妹比較便宜?
05/01 23:24, 13F

05/02 01:10, , 14F
難得碰到豬皮同好~
05/02 01:10, 14F

05/02 01:16, , 15F
他說秤重阿 結果呈出來超貴也只能付錢了..
05/02 01:16, 15F

05/03 22:33, , 16F
下次真的要確定價格再買,不然真的被坑蠻大的XD
05/03 22:33, 16F
文章代碼(AID): #1LGttGt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ttGt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