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庄饅頭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ua)時間11年前 (2015/05/01 22:0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手機排版 傷眼抱歉) 爸爸朋友最近在找一間位在中庄滿有名的饅頭店 爬了版上的文似乎都沒找到相關資料 google後知道是在忠和村石仔缸 請問附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明顯的地標 還有從水上市區這裡應該怎麼走比較順路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不迷路的順利找到饅頭店 拜託大家了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1.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488854.A.86A.html

05/01 22:10, , 1F
就是一間小攤子而已~~~~平房!!!!!要慢慢騎才看的到!
05/01 22:10, 1F
請問d大 那條是什麼路啊? ※ 編輯: shaohua63 (114.47.51.247), 05/01/2015 22:15:53

05/01 22:18, , 2F
手機定位在中庄派出所,到了後轉走165縣道,直走會上一個小
05/01 22:18, 2F

05/01 22:20, , 3F
坡,在往前開一點,就會到了,饅頭店外有棵樹,那裏好像也
05/01 22:20, 3F

05/01 22:21, , 4F
只有家外面有攤子,很好認(在右手邊唷,別錯過了~~
05/01 22:21, 4F

05/01 22:22, , 5F
忘了說是165縣道往白河方向唷~~別走錯了
05/01 22:22, 5F
太感謝v大了~~~ ※ 編輯: shaohua63 (114.47.51.247), 05/01/2015 22:24:46

05/01 22:34, , 6F
順道提醒--要買要早,因為他們家生意很好,俗又大碗~~^_^
05/01 22:34, 6F
明天預計6點從水上出發~ ※ 編輯: shaohua63 (114.47.51.247), 05/01/2015 22:36:52

05/01 22:36, , 7F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05/01 22:36, 7F

05/01 22:39, , 8F
http://ppt.cc/Icat 照片中,165還沒到轉彎處...
05/01 22:39, 8F

05/01 22:40, , 9F
是超大顆超便宜的饅頭和紅豆包那間嗎?
05/01 22:40, 9F

05/01 22:41, , 10F
我媽說 下午六點才開始賣 早上沒賣~
05/01 22:41, 10F

05/01 22:42, , 11F
左手邊是輪車教練場(營區)...
05/01 22:42, 11F

05/01 22:43, , 12F
早上有賣喔,這家在我家附近,我有時會去買來當早餐吃~
05/01 22:43, 12F

05/01 22:43, , 13F
上個月去買,時間是在下午...
05/01 22:43, 13F
感謝大家~ 明天早上還是會去看看^_^ ※ 編輯: shaohua63 (114.47.51.247), 05/01/2015 22:50:43

05/01 23:05, , 14F
很大顆,一次至少買20顆XD
05/01 23:05, 14F

05/02 01:37, , 15F
早上和下午都有賣,軍營再過去一點
05/02 01:37, 15F
感謝b大和x大:) 爸爸的朋友託買超多顆的XD ※ 編輯: shaohua63 (114.47.51.247), 05/02/2015 05:55:58

05/02 06:32, , 16F
感謝大家~ 我順利找到了!!^_^
05/02 06:32, 16F
※ 編輯: shaohua63 (223.143.103.90), 05/02/2015 06:33:12

05/02 06:33, , 17F
買太多冰箱會裝不下喔
05/02 06:33, 17F

05/02 14:20, , 18F
那間超大顆的!!
05/02 14:20, 18F

05/05 00:39, , 19F
在兵營附近
05/05 00:39, 19F
文章代碼(AID): #1LGuSMX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uSMX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