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為何要搞『另類媒體』?講座已刪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迴嘉)時間11年前 (2015/05/02 07:01),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講題:為何要搞另類媒體? 講者:管中祥 (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公民行動影音記錄資料庫庫長) 時間:5/2(六)晚上七點半 地點:台灣圖書室(嘉義市中山路255號,葉弘貴小兒科隔壁) 自嘲為「史上最冗長新聞報導」的「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公庫」)」說,不要叫 我們「獨立媒體」,我們比較喜歡被叫「另類媒體」啦!所以,他們真的「另類」嗎?怎 麼「另類」?「另類」可吃嗎?「公庫」參與者之一的管中祥,作為一名大學教授,不乖 乖教書、作研究,為什麼還投身參與另類媒體?有事嗎? 這幾年台灣的獨立媒體、公民報導越來越多,也越受肯定,但媒體本來就該獨立,就應屬 於人民,有什麼好特別的? 「獨立」本是經營媒體的基本條件,但除了獨立,媒體更要讓鏡頭下的弱勢有發聲的空間 , 同時維持內部民主與財務透明,更重要的是要推動社會進步。 與公民行動影音記錄資料庫一起關注近期行動,請瀏覽「社運發電機」單元。公庫官網: http://www.civilmedia.tw/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5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521267.A.4A1.html ※ 編輯: DUKEYANG (101.8.158.211), 05/02/2015 07:02:12
文章代碼(AID): #1LH0MpI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0MpI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