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民雄的24+3健身房求分享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5/02 21:2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因為肥肉越來越多, 減肥一陣子了還是瘦不太下來。 所以想尋求專業一點的肌肉養成。 因為家裡離24+3較近,所以可能會選擇那邊。 爬文有爬到24+會推銷,不是是否屬實? 另外也還蠻想上私人教練課的,不知裡面教練是否專業? 因為本人還蠻容易被洗腦的, 想先諮詢一下有去過的人的心得。 再考慮要不要到店諮詢,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9.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573139.A.DB1.html

05/02 23:58, , 1F
去過幾次,裡面不太會推銷,乾乾淨淨但覺得設備沒有很多
05/02 23:58, 1F

05/02 23:59, , 2F
至少我去過三四次沒愈過推銷,可能是我長得太瘦弱哈哈
05/02 23:59, 2F

05/03 00:00, , 3F
反正是計次的,可以去幾次再去健身工廠之類的訪客試用比看看
05/03 00:00, 3F

05/03 00:28, , 4F
24+2關了。不知那家會接手
05/03 00:28, 4F

05/03 03:47, , 5F
不太推銷 我也是記次 但是設備真的普普 空間也小小的
05/03 03:47, 5F

05/03 03:47, , 6F
洗澡還是回家洗吧
05/03 03:47, 6F

05/03 08:26, , 7F
是買票卷的嗎?也對這家好奇
05/03 08:26, 7F

05/03 09:18, , 8F
24+2倒了喔!
05/03 09:18, 8F

05/03 21:38, , 9F
24+2 5/1結束營業
05/03 21:38, 9F

05/03 22:15, , 10F
大推心原點工作室 教練認真又很專業 好教練真的很重要
05/03 22:15, 10F

05/03 22:19, , 11F
在那邊上課一陣子了 沒有被推銷過
05/03 22:19, 11F

05/04 05:57, , 12F
空間不大,鏡子設計挺巧妙的XD
05/04 05:57, 12F
文章代碼(AID): #1LHD1Js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D1Js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