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燕子幼鳥(不用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lala)時間11年前 (2015/05/03 20:2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剛剛在路上撿到一隻燕子寶寶 自己判斷應該7天左右??(已開眼 會叫 有細毛) 但還在需要使用保溫燈時期! http://i.imgur.com/52EwQdI.jpg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接養或收養 原本是打算自己養大後野放 但大家都說要餵麵包蟲較好…… 我完全無法克服……… 目前是餵食麥片糊 因為是學生我也沒辦法特地送去野鳥協會 希望有有經驗或養鳥專家可以收養 因為據說燕子蠻難養的 很怕好不容易救起他又死掉 謝謝大家~ 結果燕子寶寶還是在今天早上死掉了..... 所以也不用送養了 祝福他當個快樂小天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655655.A.01E.html

05/03 20:38, , 1F
推好心
05/03 20:38, 1F

05/03 20:42, , 2F
嘉義市野鳥學會 05-2717818 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
05/03 20:42, 2F

05/03 20:51, , 3F
推~好心
05/03 20:51, 3F

05/03 21:01, , 4F
推好心
05/03 21:01, 4F
※ 編輯: lala12 (140.130.97.175), 05/04/2015 10:32:16

05/04 14:31, , 5F
推好心
05/04 14:31, 5F

05/04 16:28, , 6F
摔下來沒有緩衝 內臟多少都會破裂
05/04 16:28, 6F

05/04 16:30, , 7F
還有燕子很好養 一般的食蟲鳥幼鳥養法就可以了
05/04 16:30, 7F
文章代碼(AID): #1LHXAd0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XAd0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