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燕子幼鳥(不用了)
大家好~
剛剛在路上撿到一隻燕子寶寶
自己判斷應該7天左右??(已開眼 會叫 有細毛)
但還在需要使用保溫燈時期!
http://i.imgur.com/52EwQdI.jpg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接養或收養
原本是打算自己養大後野放
但大家都說要餵麵包蟲較好……
我完全無法克服………
目前是餵食麥片糊
因為是學生我也沒辦法特地送去野鳥協會
希望有有經驗或養鳥專家可以收養
因為據說燕子蠻難養的
很怕好不容易救起他又死掉
謝謝大家~
結果燕子寶寶還是在今天早上死掉了.....
所以也不用送養了
祝福他當個快樂小天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655655.A.01E.html
推
05/03 20:38, , 1F
05/03 20:38, 1F
推
05/03 20:42, , 2F
05/03 20:42, 2F
推
05/03 20:51, , 3F
05/03 20:51, 3F
推
05/03 21:01, , 4F
05/03 21:01, 4F
※ 編輯: lala12 (140.130.97.175), 05/04/2015 10:32:16
推
05/04 14:31, , 5F
05/04 14:31, 5F
推
05/04 16:28, , 6F
05/04 16:28, 6F
→
05/04 16:30, , 7F
05/04 16:30, 7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