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認養成貓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神傲嬌)時間11年前 (2015/05/03 21:3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21)
留言3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喜愛小動物 家中目前有三隻狗 兩隻吉娃娃一隻博美 之前擔任消防替代役時於搜救犬單位服務 #1JwZkZCm (dog) 對於養寵物應該是還算可以辣 目前一個人租屋在外 詢問房東及女友後皆可接受我養寵物 經濟上也還可以,打工月入15K應該是養得起吧 (?) 但是我應該算是養貓新手 所以希望可以從成貓開始養起 之前有請目前在台北動物收容所工作的學弟幫我挑貓 可是,學弟表示:我看的上眼又符合你需求的貓通常都很熱門 又沒有辦法幫你保留讓你從嘉義殺上來領養 你還是在嘉義領養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會挑貓QQ 尤其是我很怕貓咪會跳到我床上撒尿 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我家的狗是會自己跑到廁所撒尿、拉屎 聽說有些貓滿難教,抖抖DER 先說我的條件好了 希望是成貓、公母不拘、會使用砂盆、愛撒嬌、健康 毛色眼睛等等希望等有符合條件的貓之後可以過去當面看 如有違反版規推文告知我會自刪 -- 本人長期代寫小學生寒、暑假作業.替小學生欺負其他同學,收費標準: 寒假作業50元、暑假作業80元欺負同學(1.3m-1.4m)30元(1.4m-1.6m)50元(1.7m-1.9m)面議 打老師:女老師50,正的免費.男老師100,長的像阿扁500.校長250.體育老師面議 代開家長會,一律50元!!顧客至上,誠信為本 應廣大客戶要求,最近新開打教育部長業務。價錢面談,有意者請聯繫本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0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660290.A.6A4.html

05/03 21:45, , 1F
FB搜尋朵啡
05/03 21:45, 1F

05/03 22:00, , 2F
有貓版哦
05/03 22:00, 2F

05/03 22:29, , 3F
我知道有貓版阿 只是想說嘉義板板友手上有沒有適合的貓
05/03 22:29, 3F

05/03 22:57, , 4F
推ㄧ樓
05/03 22:57, 4F

05/03 22:58, , 5F
花農?
05/03 22:58, 5F

05/03 23:15, , 6F
嗨 是我
05/03 23:15, 6F

05/04 00:57, , 7F
朵啡 貓咪幸福屋
05/04 00:57, 7F

05/04 04:07, , 8F
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是貓在挑人不是你挑貓,然後像我家的貓
05/04 04:07, 8F

05/04 04:07, , 9F
到我家第一天就會用貓砂(用貓砂對貓來說是天性根本不用教,
05/04 04:07, 9F

05/04 04:07, , 10F
除非換砂,過程可能會有陣痛期),只是她偶爾鬧脾氣時即使
05/04 04:07, 10F

05/04 04:07, , 11F
貓砂乾淨也會故意亂尿,如果你完全無法接受貓的不可預期性
05/04 04:07, 11F

05/04 04:07, , 12F
的話,也許單純的狗狗還是比較適合你。
05/04 04:07, 12F

05/04 04:12, , 13F
有時候貓亂尿是生病了,亂尿是一個可觀察的徵兆,所以如果
05/04 04:12, 13F

05/04 04:12, , 14F
你真的完全無法接受被尿…然後覺得貓只是不受教的話,可能
05/04 04:12, 14F

05/04 04:12, , 15F
會誤解某些特殊狀況(就貓雖然是故意的但牠其實不是故意的XD
05/04 04:12, 15F

05/04 04:12, , 16F
) 這樣
05/04 04:12, 16F

05/04 08:28, , 17F
去收容所看看
05/04 08:28, 17F
這幾天都會找時間過去看

05/04 10:13, , 18F
貓就天生叛逆....
05/04 10:13, 18F

05/04 11:45, , 19F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FB相簿裡面有很多成貓在等家唷~也可以
05/04 11:45, 19F

05/04 11:45, , 20F
親自去現場看,任何問題志工們應該都會用心解答的!!感
05/04 11:45, 20F

05/04 11:45, , 21F
謝你願意給成貓機會!!!
05/04 11:45, 21F

05/04 12:00, , 22F
http://goo.gl/0DwWuo 這個專頁原本是嘉義貓中途,現在只
05/04 12:00, 22F

05/04 12:00, , 23F
負責送養,可以事先預約看貓~
05/04 12:00, 23F

05/04 12:47, , 24F
養貓沒想像的難(只要有心)但別期待他是狗~建議您找
05/04 12:47, 24F

05/04 12:47, , 25F
可以試養的中途
05/04 12:47, 25F

05/04 13:19, , 26F
好強喔!這樣也認出來是花農XDDDDDD
05/04 13:19, 26F
ID太好認了吧 我同學也認出來 上課在那邊跟我說QQ 好害羞

05/04 14:14, , 27F
建議試養中途!
05/04 14:14, 27F
有推荐的網站或是單位嗎

05/04 14:37, , 28F
推一樓,去朵啡找找吧
05/04 14:37, 28F

05/04 15:20, , 29F
雖然我剛養不久,但之前很想養的時候人家都是建議從小貓養起
05/04 15:20, 29F

05/04 15:20, , 30F
,貓咪跟你會相處比較久而沒有隔閡,朵啡我上次去過,有一
05/04 15:20, 30F

05/04 15:20, , 31F
隻小貓、一隻俄羅斯藍毛大貓待認養,後者有亂尿尿的壞習慣,
05/04 15:20, 31F

05/04 15:20, , 32F
其實小貓也沒有很難養,還可以從小培養感情,我家這隻是野外
05/04 15:20, 32F

05/04 15:20, , 33F
自己跑來的,現在有教過都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行,很乖。
05/04 15:20, 33F
大概是被我家的狗養刁了吧XDD 我家狗很好教,其中一隻就是叫他過來就過來,放在大腿打電動3.4個小時 牠就乖乖趴在上面也不亂動什麼的 抱累了就放他在地板上 他就自己跑去床上睡覺 ※ 編輯: superhope (220.143.106.206), 05/04/2015 16:34:57

05/05 22:06, , 34F
請不要期待貓會像夠一樣乖喔…
05/05 22:06, 34F

05/06 00:12, , 35F
推一樓,FB搜尋朵啡,最近有蠻多貓咪在等一個溫暖的家
05/06 00:12, 35F

05/06 09:25, , 36F
貓咪通常是越叫越不會過來,但他知道你在叫他
05/06 09:25, 36F
禮拜一有去朵啡看 可是19:50到他說他八點要出門 過幾天在找時間過去看吧 ※ 編輯: superhope (220.143.106.99), 05/06/2015 21:57:25
文章代碼(AID): #1LHYJ2Q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YJ2Q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