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福義軒蛋捲口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阿睿)時間11年前 (2015/05/04 03:5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綠豆好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最近福義軒蛋捲原味和芝麻分別在星期幾嗎? 因為小弟我估狗和官網找到 原味是星期一 芝麻是二四六日 但是我六日去都是咖啡的?! 咖啡不是在星期三嗎= = 再加上小弟我雖然在嘉義七年了沒去買過福義軒 這次是幫朋友代買的 特來詢問一下 很怕又撲了空 另外我估狗到說之前有一人限購兩包 請問現在還有這規定嗎? 謝謝各位綠豆幫忙!!m(_ _)m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683064.A.418.html

05/04 05:43, , 1F
現在還有這個規定喔!
05/04 05:43, 1F

05/04 08:45, , 2F
你還不如去跟旁邊商店買吧!雖然比較貴
05/04 08:45, 2F

05/04 09:01, , 3F
那看來真的只能去旁邊買了...只是旁邊的會不會比較不
05/04 09:01, 3F

05/04 09:02, , 4F
新鮮? 怕有些放很久我看不出來
05/04 09:02, 4F

05/04 09:12, , 5F
旁邊的牛牛店家都不管?
05/04 09:12, 5F

05/04 09:23, , 6F
六日去的時候還是會管 如果是黃牛店家福義軒會不賣
05/04 09:23, 6F

05/04 09:39, , 7F
有保存期限啊,六個月的樣子,新不新鮮看保存期限就知
05/04 09:39, 7F

05/04 13:01, , 8F
感謝樓上幾位幫忙!!
05/04 13:01, 8F

05/04 16:40, , 9F
叫朋友不要吃福義軒,然後請我幫代排還比較便宜
05/04 16:40, 9F

05/04 16:41, , 10F
我最近偶爾路過去買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了
05/04 16:41, 10F

05/04 17:38, , 11F
是因為朋友特別要原味和芝麻 但是我都買不到= =
05/04 17:38, 11F
文章代碼(AID): #1LHdsuG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dsuG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