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福義軒蛋捲口味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綠豆好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最近福義軒蛋捲原味和芝麻分別在星期幾嗎?
因為小弟我估狗和官網找到
原味是星期一 芝麻是二四六日
但是我六日去都是咖啡的?!
咖啡不是在星期三嗎= =
再加上小弟我雖然在嘉義七年了沒去買過福義軒
這次是幫朋友代買的
特來詢問一下 很怕又撲了空
另外我估狗到說之前有一人限購兩包
請問現在還有這規定嗎?
謝謝各位綠豆幫忙!!m(_ _)m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683064.A.418.html
推
05/04 05:43, , 1F
05/04 05:43, 1F
→
05/04 08:45, , 2F
05/04 08:45, 2F
→
05/04 09:01, , 3F
05/04 09:01, 3F
→
05/04 09:02, , 4F
05/04 09:02, 4F
→
05/04 09:12, , 5F
05/04 09:12, 5F
→
05/04 09:23, , 6F
05/04 09:23, 6F
推
05/04 09:39, , 7F
05/04 09:39, 7F
→
05/04 13:01, , 8F
05/04 13:01, 8F
推
05/04 16:40, , 9F
05/04 16:40, 9F
推
05/04 16:41, , 10F
05/04 16:41, 10F
→
05/04 17:38, , 11F
05/04 17:38, 11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