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大林游泳池最近有無開放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波爾天然水)時間11年前 (2015/05/04 21:4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常常出沒在大林的綠豆們.... 大林後站的泳池有因為缺水而不開放嗎? 也爬過板上的文,有關大林泳池的文章好像也頗少的 所以求助於各位了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2.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746908.A.916.html

05/04 21:47, , 1F
大林鎮立游泳池有開喔!(昨天有去游
05/04 21:47, 1F

05/04 23:25, , 2F
開了 但水質你可以考慮一下
05/04 23:25, 2F

05/05 11:51, , 3F
水質很糟嗎??請教二樓,謝謝
05/05 11:51, 3F

05/05 21:16, , 4F
平林國小同學都去那邊戲水游泳課……所以
05/05 21:16, 4F

05/06 18:57, , 5F
謝謝,明白了
05/06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LHtSSaM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tSSa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