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回台北的夜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wat-未來模式)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0:26),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臨時被告知周日早上要出現在新北市 偏偏週五週六都有事 請問嘉義車站除了自強號以外,有哪些客運也有開大約八九點以後的班次, 現在還訂的到票嗎? P.S 不要國光。 -- Swat 筆電壹號機:http://i.imgur.com/H7zORGp.png
CPU: Intel core i7-4700MQ MB : Clevo HM87 W370ST RAM : Curcial DDR3 8GB*2 SSD: Curcial M550 120GB VGA: nVIDIA GTX860M 2G HDD : HGST 1TB 7200rpm SSD: Intel SSD 530 120GB APU: Asus Xonar U3 USB LCD : AU Optronics 17.3" OS1: Windows 8.1 Pro 64Bit OS2: Mac OSX 10.10.3 NPU : Dell Wireless 1550 耳機 Sharkoon Gsone 滑鼠 Logitech G502 鍵盤: Corsair K70 RG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36.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766375.A.2B1.html

06/08 20:30, , 1F
夜車印象阿羅哈有
06/08 20:30, 1F

06/08 20:36, , 2F
統聯跟阿羅哈。國光末班好像是晚上11點那
06/08 20:36, 2F

06/08 20:37, , 3F
日統最後一班是九點
06/08 20:37, 3F

06/08 20:47, , 4F
阿囉哈應該有
06/08 20:47, 4F

06/08 20:59, , 5F
統聯和阿囉哈都是24H
06/08 20:59, 5F

06/08 21:08, , 6F
後站有腳踏車 ,可以騎回台北
06/08 21:08, 6F

06/08 21:35, , 7F
真遺憾你不要國光 我覺得國光和幾年前比起來強很多了
06/08 21:35, 7F
我會考慮一下,謝謝。

06/08 22:07, , 8F
國光不錯啊 嘉義到台北昨天剛坐,有手機充電孔
06/08 22:07, 8F
我上次(2014)坐的時候甚麼都沒有

06/08 23:27, , 9F
是USB孔嗎?上次搭有接上去想充電,但是沒有電= =
06/08 23:27, 9F
※ 編輯: swattw (140.123.236.123), 06/09/2015 00:46:46

06/09 00:53, , 10F
統聯跟阿羅哈哪個比較舒服,比較快啊?
06/09 00:53, 10F

06/09 01:00, , 11F
我之前懷孕時 都坐阿囉哈
06/09 01:00, 11F

06/09 02:52, , 12F
阿囉哈很舒適 但停的站多得多 不會中途再下國道的應
06/09 02:52, 12F

06/09 02:52, , 13F
該只有國光 3.5hr的水準
06/09 02:52, 13F

06/09 02:53, , 14F
搭阿囉哈睡死沒有問題
06/09 02:53, 14F

06/09 06:57, , 15F
阿羅哈其實挺快的!每班停的次數不一樣可以上網查
06/09 06:57, 15F

06/09 06:57, , 16F
統聯也有直達車www
06/09 06:57, 16F

06/09 11:13, , 17F
阿囉哈下三個交流道(停朝馬班次)一樣有3小時20分水
06/09 11:13, 17F

06/09 11:13, , 18F
準…前幾週剛搭過
06/09 11:13, 18F

06/09 11:15, , 19F
統聯直達車還是要依核定路線下臺中交流道繞一圈
06/09 11:15, 19F

06/09 13:00, , 20F
統聯真的會繞好多地方 蠻推國光 我在國光看完哈利波特
06/09 13:00, 20F

06/09 13:00, , 21F
全集XD
06/09 13:00, 21F

06/09 13:40, , 22F
那我上次搭直達車並沒繞中港站......
06/09 13:40, 22F

06/09 20:13, , 23F
覺得國光現在不錯
06/09 20:13, 23F

06/10 00:38, , 24F
咦 記得之前搭統聯直達還有下去繞 還好奇問了司機 還是
06/10 00:38, 24F

06/10 00:38, , 25F
後來有改 我沒發摟到…
06/10 00:38, 25F

06/10 06:21, , 26F
我都搭阿囉哈 深夜最慢3.5hr 舒適度阿囉哈可以睡到死
06/10 06:21, 26F

06/10 10:22, , 27F
這三年都搭國光往返臺北,覺得不錯,而且三小時就到了
06/10 10:22, 27F

06/10 13:00, , 28F
阿囉哈3hr~3hr20min可到沒問題
06/10 13:00, 28F

06/10 20:35, , 29F
統聯很快 直達不用三小時就到臺北
06/10 20:35, 29F
文章代碼(AID): #1LTOddA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OddA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