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林慈濟腸胃科醫師 (照胃鏡)已刪文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太陽)時間11年前 (2015/06/08 20: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打嗝 喉嚨又卡卡的很不舒服 想要去大林慈濟看醫生 但是大家推薦的曾國枝醫生的診都預約滿了 最快也要等到6/22 雖然可以去現場掛號帶是我可能5點就要起床了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推薦其他醫生 尤其是照胃鏡的部分 我第一次照 很害怕 如果照胃鏡的部分還是推薦曾國枝醫生的話 我一定會乖乖去現場掛號 很多人都說醫生技術有差 雖然還是會很痛苦 但是我希望可以比較不痛苦一點 大家也可以告訴我要避開哪個地雷 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4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766891.A.B61.html

06/09 08:16, , 1F
上次老爸給長庚陳慰明照胃鏡還ok,但說不痛苦是騙人的
06/09 08:16, 1F

07/09 22:47, , 2F
曾、謝醫師都很厲害,真的會怕可以麻醉,不過麻醉要自費
07/09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LTOlhj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Olhj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