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林慈濟腸胃科醫師 (照胃鏡)已刪文
最近一直打嗝 喉嚨又卡卡的很不舒服
想要去大林慈濟看醫生
但是大家推薦的曾國枝醫生的診都預約滿了
最快也要等到6/22
雖然可以去現場掛號帶是我可能5點就要起床了
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推薦其他醫生
尤其是照胃鏡的部分 我第一次照 很害怕
如果照胃鏡的部分還是推薦曾國枝醫生的話
我一定會乖乖去現場掛號
很多人都說醫生技術有差 雖然還是會很痛苦
但是我希望可以比較不痛苦一點
大家也可以告訴我要避開哪個地雷
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4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766891.A.B61.html
推
06/09 08:16, , 1F
06/09 08:16, 1F
推
07/09 22:47, , 2F
07/09 22:47, 2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