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義有好吃的甜(鹼)粽嗎?
今年因為一些因素
端午節必須要買甜粽
知道嘉義市有那幾間有名的肉粽店(福源.珍珍.國際.)
都只有吃過他們的鹹粽~沒吃過甜的
不知道哪間好吃呢?
抑或是可以推薦其他好吃的也OK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782802.A.CAC.html
推
06/09 20:55, , 1F
06/09 20:55, 1F
→
06/09 20:55, , 2F
06/09 20:55, 2F
推
06/11 00:19, , 3F
06/11 00:19, 3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