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嘉義有好吃的甜(鹼)粽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I.R跟F.I.N有什麼關係)時間11年前 (2015/06/09 01: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因為一些因素 端午節必須要買甜粽 知道嘉義市有那幾間有名的肉粽店(福源.珍珍.國際.) 都只有吃過他們的鹹粽~沒吃過甜的 不知道哪間好吃呢? 抑或是可以推薦其他好吃的也OK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782802.A.CAC.html

06/09 20:55, , 1F
朋友家有在做,品質不錯,不會有很奇怪的鹼粽味,有
06/09 20:55, 1F

06/09 20:55, , 2F
興趣可私我
06/09 20:55, 2F

06/11 00:19, , 3F
推北港的
06/11 00:19, 3F
文章代碼(AID): #1LTSeIo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SeIo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