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港忽然好多直升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人生就像吃屎)時間11年前 (2015/06/09 21: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小魯在新港中洋子工業區附近 從剛剛就看到快10台直升機飛過去 是傳說中的阿帕契手牽手出門郊遊旅行團嗎 然後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又換戰鬥機飛過去了... 這邊是規劃成戰機的航道嗎 不然有時候早上都可以看到戰鬥機飛很低的轟轟轟飛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0.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855240.A.EFF.html

06/09 21:11, , 1F
早上經過就看見過了,戰機飛的不高
06/09 21:11, 1F

06/10 00:49, , 2F
那些是配合展演的
06/10 00:49, 2F

06/10 11:16, , 3F
快跟阿帕契合照啊!
06/10 11:16, 3F
文章代碼(AID): #1LTkK8x_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kK8x_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