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6/18(四) 中秋連假 新竹→嘉義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是阿布!!~~)時間11年前 (2015/06/09 23: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Tm3XO3 ] 作者: Adobola (是阿布!!~~)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6/18(四) 中秋連假 新竹→嘉義 時間: Tue Jun 9 23:06:06 2015 姓名:黃先生 性別:男 電話:或站內聯絡,確認給電話聯絡,可行李 職業:科技業 車型:Toyota wish 7人座 時間:06/18(五)約20:00避免塞車,彈性可討論,另徵禮拜日回程 行車路線:高翠路-->科技生活館→園區交流道--->嘉義交流道 → 經北港路到嘉義後站 沿途可下車,若當天時間太晚,你家在市區火車站或後站附近,可帶你回去 備註:徵4人,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分攤車資200元 勿菸,可飲食,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 來信告知希望時間,行李多寡,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 可先告知性別,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不介意就沒關係 另徵日回程,晚上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0.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33862369.A.603.html ※ 編輯: Adobola (61.231.50.139), 06/09/2015 23:07: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dobola (61.231.50.139), 06/09/2015 23:07:17

06/09 23:10, , 1F
現在就要揪中秋的共乘了喔,會不會太早了。
06/09 23:10, 1F

06/09 23:22, , 2F
是端午吧 還沒中秋喔
06/09 23:22, 2F

06/10 07:42, , 3F
真的有人是中秋端午分不清喔
06/10 07:42, 3F
文章代碼(AID): #1LTm4cU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m4cU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