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ne的悠遊卡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籃小豬)時間11年前 (2015/06/10 12: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市區7-11哪家還買的到 之前line的造型悠遊卡 已經有段時間了@@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4.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911505.A.6A6.html

06/10 12:53, , 1F
剛在全家有看到(嘉女那邊的)
06/10 12:53, 1F

06/10 12:59, , 2F
只是line造型好像有2種!
06/10 12:59, 2F

06/10 18:14, , 3F
新生路跟民權路口以及文雅街的小七,都有看到
06/10 18:14, 3F
文章代碼(AID): #1LTy3HQ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y3HQ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