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色鼎的燒烤 壽喜燒
最近班上要到色鼎班聚
然後色鼎有分成壽喜燒以及燒烤
因為不是本地人 沒有吃過這家店
想請問有沒有吃過的版大可以推薦建議壽喜燒還是燒烤好
感謝大家 :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09.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948218.A.459.html
推
06/10 22:57, , 1F
06/10 22:57, 1F
推
06/10 23:01, , 2F
06/10 23:01, 2F
推
06/10 23:38, , 3F
06/10 23:38, 3F
推
06/11 01:09, , 4F
06/11 01:09, 4F
→
06/11 01:09, , 5F
06/11 01:09, 5F
→
06/11 01:09, , 6F
06/11 01:09, 6F
推
06/11 01:49, , 7F
06/11 01:49, 7F
推
06/11 07:43, , 8F
06/11 07:43, 8F
燒肉是指燒烤嗎?
※ 編輯: richard14588 (140.130.185.125), 06/11/2015 10:16:30
→
06/11 23:56, , 9F
06/11 23:56, 9F
噓
06/12 23:40, , 10F
06/12 23:40, 10F
推
06/16 17:38, , 11F
06/16 17:38, 11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