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這間肉粽店的下落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綺)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0:58), 11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因為覺得標題表達不出詳細所以直接移到內文 這間店原本是在文化路燦坤的斜對面附近,印象好像在一條小巷頭店面很小這樣 就我知道的歷史至少都有十幾年了(小時候常吃) 只是因為吃的時候年紀還小根本不知道店名,爬過精華區感覺很像埤仔頭但照片又不 太像> < 這幾年一直心心念念著他家的花生粽(只有花生沒有肉的那種),這間是不給預訂的,而且 生意很好所以撲空了好多次。後來聽說搬到興達路上,我娘兩三年前看過。 但今天我和我娘五點多去興達路上找都沒看見,不知是否有版友知道是哪間,還有在營業 嗎? 聊粽子同時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先祝大家端午快樂>人< -- 人の記憶こそが、時間なんで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42.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682694.A.18D.html

06/19 11:25, , 1F
在博愛游泳池對面~
06/19 11:25, 1F

06/19 11:49, , 2F
搬到博愛游泳池那了
06/19 11:49, 2F

06/19 11:54, , 3F
生意超好 端午提前好幾個星期就訂了
06/19 11:54, 3F

06/19 12:00, , 4F
埤仔肉粽 在博愛游泳池對面
06/19 12:00, 4F

06/19 12:03, , 5F
早上五點去買,覺得是不是太忙了,品質和之前吃有差
06/19 12:03, 5F

06/19 13:17, , 6F
偶爾會有米心過硬的問題 但是花生粽真好吃
06/19 13:17, 6F

06/19 13:46, , 7F
他真的算從小吃到大的店...不用廣告生意超級好
06/19 13:46, 7F

06/19 13:47, , 8F
11點左右大概就賣光了
06/19 13:47, 8F
謝謝大家!!原來真的是埤仔頭呀@@a 居然是博愛對面…只好端午後再去有緣再相逢OTZ ※ 編輯: murakamiki19 (27.105.31.101), 06/19/2015 16:00:47

06/19 16:09, , 9F
埤仔頭的花生粽是我吃過最好的菜粽沒有之一
06/19 16:09, 9F
+11111 ※ 編輯: murakamiki19 (219.85.137.214), 06/19/2015 19:05:25

06/20 19:24, , 10F
1好吃,推
06/20 19:24, 10F
文章代碼(AID): #1LWuL66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WuL66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