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站到過溝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黑糖)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2:1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從嘉義高鐵站到過溝有什麼車可以搭? 有沒有固定班次的公車還是接駁車之類的 如果搭計程車好貴@@ 話說 上次是從長庚搭回去 車子等好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53.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687368.A.58A.html

06/19 16:59, , 1F
高鐵免費接駁車最遠只載到朴子的縣立體育館那邊
06/19 16:59, 1F

06/19 18:03, , 2F
直接搭往布袋的公車或是客運就好 平均一小時一班
06/19 18:03, 2F
好的 我到時候到站牌找找 謝謝你們 ※ 編輯: heidiking (49.217.48.42), 06/19/2015 19:36:42
文章代碼(AID): #1LWvU8M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WvU8M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