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站到過溝
請問從嘉義高鐵站到過溝有什麼車可以搭?
有沒有固定班次的公車還是接駁車之類的
如果搭計程車好貴@@
話說
上次是從長庚搭回去
車子等好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53.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687368.A.58A.html
→
06/19 16:59, , 1F
06/19 16:59, 1F
推
06/19 18:03, , 2F
06/19 18:03, 2F
好的 我到時候到站牌找找 謝謝你們
※ 編輯: heidiking (49.217.48.42), 06/19/2015 19:36:42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