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吃飯遇到沒水準的客人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暖貴人)時間11年前 (2015/06/19 20:39),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29)
留言6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我不知道該選什麼分類,所以用亂入 剛剛和學姐去民雄花x壽司,因為店家本身蠻有名氣的,所以客人很多 我們們訂6:30的位,也因為前一組客人還在吃,所以我們也在排隊,然後另一對學長姐 有事先走,下一組客人就直接在我們這桌坐下了,然後7:30左右就對我們拍桌嗆聲說: 「外面一堆人在等,我們還在慢慢吃。」然後全店的人都在看他,店員也沒出來幫忙處理 ,我和學姐想說忍著脾氣,讓店家好做人,先結帳。 結帳的時候我和服務生說:「下次客人還在用餐的話,可以請下一組客人不要先坐下來嗎 ?這樣感覺很差。」 之後在店門口,我和學姐還在氣憤的討論,一對有看到狀況的夫妻就問我們怎麼了,了解 狀況後,先生就請了老闆娘和店員跟我們道歉,老闆娘很有誠意,可是這並不是店家的錯 。 我和學姐生氣的地方在於,明明我們先定位,而且用餐也沒滿兩個小時,憑什麼我們還沒 用完餐,你可以這樣對我們兩個女生大小聲,而且你旁邊還有小孩子,你這樣的家教是良 好的示範嗎?這位中年平頭黑色粗框的阿北你帶著你的橘色上衣的小朋友去吃飯,想想你 的行為ok嗎?你身邊深藍色上衣的阿北還在笑呵呵,這真的是台灣社會嗎? 難道在外面大聲就贏人嗎? 而且你店家處理的方式也很奇怪!怎麼事發當下,不是請老闆娘出來處理呢?這真的讓人 很不開心! 事後想想還是很不開心! 可以請這種奧客不要再讓台灣社會素質這麼掉價嗎? # 補充一點,店家說以前就有遇過類似的客人 他們也只是道歉,請客人再等等而已 也沒有告知前面的客人說後面有人定位了 基本上就是都沒有任何的應對方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9.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717543.A.319.html ※ 編輯: aoi520ayu (110.26.49.234), 06/19/2015 20:40:18

06/19 20:53, , 1F
抵制這家店 處理方式根本錯誤
06/19 20:53, 1F

06/19 21:00, , 2F
客人很有問題 而店家這種處理態度也令人不敢恭維
06/19 21:00, 2F

06/19 21:06, , 3F
店家八成不敢得罪客人,所以才這種反應吧!要是我就
06/19 21:06, 3F

06/19 21:06, , 4F
當場跟他吵並請店家立刻將客人移出我正在用餐的餐桌!
06/19 21:06, 4F

06/19 21:06, , 5F
沒輪到他們,大聲什麼?這種人太自以爲!!
06/19 21:06, 5F
※ 編輯: aoi520ayu (110.26.49.234), 06/19/2015 21:09:56

06/19 21:12, , 6F
花亭? 之前就有人排隊排到翻臉 怒嗆店員以後甩門走了..
06/19 21:12, 6F
※ 編輯: aoi520ayu (110.26.49.234), 06/19/2015 21:14:16

06/19 21:35, , 7F
只有我覺得這間很普通嗎?
06/19 21:35, 7F

06/19 21:43, , 8F
我也覺得很普通啊 價錢現在也沒比較便宜
06/19 21:43, 8F

06/19 21:44, , 9F
這家可以訂位? 是說我真的覺得貴又不普普啊
06/19 21:44, 9F

06/19 21:45, , 10F
以前開在碰皮麵對面時我還覺得很ok,至少還有送湯
06/19 21:45, 10F

06/19 21:45, , 11F
不特別 不是不普普XD
06/19 21:45, 11F

06/19 21:45, , 12F
吃過一次 覺得還OK 不過更喜歡冠壽司
06/19 21:45, 12F

06/19 21:46, , 13F
我都很納悶才換店面開 生意竟成長了n倍?
06/19 21:46, 13F

06/19 22:09, , 14F
扯!! 是有多餓..
06/19 22:09, 14F

06/19 22:14, , 15F
肚子餓難免脾氣會不好點,店家應該在外面設置等候區
06/19 22:14, 15F

06/19 22:16, , 16F
我也遇過!!還是ㄧ整家人,兒子來拍我們桌!我回他說我
06/19 22:16, 16F

06/19 22:16, , 17F
們要結帳了,竟然想對我動手,幸好我們ㄧ整群男生比較多
06/19 22:16, 17F

06/19 22:16, , 18F
,也不見他爸媽老婆來勸...很扯...
06/19 22:16, 18F

06/19 22:18, , 19F
那兒子還罵我們佔著茅坑不拉屎...
06/19 22:18, 19F

06/19 22:18, , 20F
結果花亭也只是道歉而已,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06/19 22:18, 20F

06/19 22:37, , 21F
看推文 店家明知有這狀況 還不改善 也滿有問題的
06/19 22:37, 21F

06/19 22:46, , 22F
很好奇店家遇到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把不理性客人請出去
06/19 22:46, 22F

06/19 22:46, , 23F
嗎?
06/19 22:46, 23F

06/19 22:47, , 24F
如果那位是道上混的,不爽找人來砸場不就麻煩大了分?
06/19 22:47, 24F

06/19 22:51, , 25F
沒先報警嗎
06/19 22:51, 25F

06/19 22:55, , 26F
XXXXXXXXXX想信你的直覺!那家沒多好吃口味很普通,無
06/19 22:55, 26F

06/19 23:31, , 27F
原PO 好人,脾氣也好。
06/19 23:31, 27F

06/19 23:31, , 28F
叫他不想等可以外帶啊
06/19 23:31, 28F

06/19 23:33, , 29F
花x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嗎?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06/19 23:33, 29F

06/19 23:57, , 30F
價位都變貴 真的完全沒有想再去吃的意願
06/19 23:57, 30F

06/20 00:36, , 31F
在嘉義的半畝田也遇過類似的,拿2號牌子的大嬸說她比1
06/20 00:36, 31F

06/20 00:36, , 32F
號早來
06/20 00:36, 32F

06/20 00:37, , 33F
硬是佔了位置點餐,店員竟然還幫她點....
06/20 00:37, 33F

06/20 00:38, , 34F
這種店家直接放進黑名單
06/20 00:38, 34F

06/20 01:45, , 35F
很明顯店家不想把事情鬧大,但也罔顧消費者權益,可以直接
06/20 01:45, 35F

06/20 07:05, , 36F
說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那他是來吃屎的嗎?好好笑
06/20 07:05, 36F

06/20 07:33, , 37F
一個前輩說的開店怕遇到壞人,就會發現常遇到。有第一
06/20 07:33, 37F

06/20 07:33, , 38F
個後,其他人看店家處理態度在哪就知道底線在哪
06/20 07:33, 38F

06/20 09:09, , 39F
店家的作法真的很有事,管制等待的客人在外面不要進入店
06/20 09:09, 39F

06/20 09:09, , 40F
內不就好了?也不要讓下一組客人先知道他們即將被安排在
06/20 09:09, 40F

06/20 09:09, , 41F
哪桌不就沒事了?
06/20 09:09, 41F

06/20 12:48, , 42F
直接報警啊 請警察來處理不是更爽嗎
06/20 12:48, 42F

06/20 13:06, , 43F
如果我遇到,肯定回嗆!太機車了~
06/20 13:06, 43F

06/20 16:21, , 44F
就是有這種值接過來坐的垃圾
06/20 16:21, 44F

06/20 19:38, , 45F
垃圾+1,很沒水準
06/20 19:38, 45F

06/20 20:34, , 46F
花亭的價位份量好吃程度巴過嘉義9成的店
06/20 20:34, 46F

06/20 20:41, , 47F
生魚片蓋飯是定食8的3倍 價錢還比叫便宜 這樣還能嫌
06/20 20:41, 47F

06/20 20:41, , 48F
不好的人 嘉義可能不適合嫌的人居住了
06/20 20:41, 48F

06/20 20:55, , 49F
吃飯2小時是誰歸定的 是你先入為主了吧 早餐店你進去
06/20 20:55, 49F

06/20 20:55, , 50F
吃2小時看看 看老闆會不會趕人 賺你那點錢還跟你道歉
06/20 20:55, 50F

06/20 20:55, , 51F
罵的人又不是店家 憑什麼批評店家 去7-11吵架旁邊的
06/20 20:55, 51F

06/20 20:55, , 52F
工讀生會跟你道歉嗎 不敢跟對方理論就牽怒店家喔 你以
06/20 20:55, 52F

06/20 20:55, , 53F
為每個餐飲業都該想王品一樣服務至上嗎 做餐飲就活該
06/20 20:55, 53F

06/20 20:55, , 54F
被罵喔 人家錢有賺比叫多嗎 感覺你傲客成分還比叫高
06/20 20:55, 54F

06/20 20:55, , 55F
06/20 20:55, 55F

06/21 01:30, , 56F
店家不處理本來就不妥了,今天要不是是有一方退讓,不然
06/21 01:30, 56F

06/21 01:30, , 57F
兩邊硬幹起來我看他們今天就不用做生意了,在店裡發生當然
06/21 01:30, 57F

06/21 01:30, , 58F
店家要協調啊,不然是要顧客釘孤支喔?
06/21 01:30, 58F

06/21 16:45, , 59F
不是很愛這間 常常被插隊。店家也愛理不理
06/21 16:45, 59F

06/21 16:48, , 60F
我感覺上面就有人在護航 看不下去
06/21 16:48, 60F
文章代碼(AID): #1LX0rdC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0rdC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