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嘉年華電影院也太多人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涵)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0:27),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端午連假人真的是爆出來的~~~ 好多人在排隊呀! 不知到是否都是看恐龍的~~ 恐龍開超多廳的! 大太陽排隊沒帶到傘 失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767272.A.B74.html

06/20 11:10, , 1F
可以去新榮啊
06/20 11:10, 1F

06/20 11:14, , 2F
嘉年華現在還像視聽教室嗎?十幾年沒進去了
06/20 11:14, 2F

06/20 11:16, , 3F
昨天看台南兩間威秀線上訂票每個場次都還有200個位置可
06/20 11:16, 3F

06/20 11:16, , 4F
06/20 11:16, 4F

06/20 11:23, , 5F
看我好嗎? 我也是恐龍啊
06/20 11:23, 5F

06/20 11:26, , 6F
新榮又沒恐龍
06/20 11:26, 6F

06/20 11:36, , 7F
上次去看星際效應 真的還是視聽教室啊....
06/20 11:36, 7F

06/20 11:55, , 8F
星際效應就比較好看了...年輕人出來看電影才不會出去
06/20 11:55, 8F

06/20 11:55, , 9F
砍人啊 (誤
06/20 11:55, 9F

06/20 12:49, , 10F
強力推薦到台南威秀!!
06/20 12:49, 10F

06/20 12:49, , 11F
你就不要假日去就好了,平常真的不會有那麼多人........
06/20 12:49, 11F

06/20 13:02, , 12F
現在學生放假了 畢業了 還有平常日?
06/20 13:02, 12F

06/20 14:01, , 13F
新榮這禮拜可惜了,端午節竟然沒有上強片
06/20 14:01, 13F

06/20 14:03, , 14F
嘉年華由於是在大樓裡面,腹地本來就不大,空間要變大
06/20 14:03, 14F

06/20 14:03, , 15F
實在很難
06/20 14:03, 15F

06/20 14:55, , 16F
其實以前一樓整層都是遊樂場,後來嘉年華買下大筆整修變戲院
06/20 14:55, 16F

06/20 16:48, , 17F
有沒有婦女很多的地方...
06/20 16:48, 17F

06/21 00:41, , 18F
去南坊威秀吧~大片去那看舒服多了,訂票就好
06/21 00:41, 18F

06/21 00:43, , 19F
嘉年華1、2、3廳不敢再進去了。沒坐第一排都根本看電
06/21 00:43, 19F

06/21 00:43, , 20F
06/21 00:43, 20F

06/21 09:00, , 21F
嘉年華大廳B E.小廳1樓 1 2 3廳~
06/21 09:00, 21F

06/21 16:34, , 22F
1樓別看比較好
06/21 16:34, 22F
文章代碼(AID): #1LXC-ej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C-ej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