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小冰箱或電子琴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過期的牛奶)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2: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冰箱是我要用的 電子琴是要給小朋友玩的 希望電子琴不要太少鍵... 要有一點功能>< 趁端午節 好日子 上來問問... 麻煩站內信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773129.A.CD0.html

06/20 19:18, , 1F
建議買好點,至少要可插耳機!不然畏畏縮縮怕吵別人練不下
06/20 19:18, 1F
文章代碼(AID): #1LXEQ9pG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EQ9p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