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公園的沙畫去哪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水水)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8:4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偶爾滿懷念小時候嘉義公園的沙畫 幾個月前的某個週末下午和今天的下午去都找不到QQ 最近一次玩到是前年的228連假了..... 看到在嘉義公園玩的小孩都覺得他們該不會都沒玩過沙畫吧 這樣怎麼能算是有童年呢QQ 搜尋版上文章沒有有關沙畫的 所以想請問 有人知道嘉義公園還有沒有沙畫嗎? 有的話是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沒有的話嘉義哪裡還有沙畫可以玩呢? 難道真的只能去書局買自己在家裡玩了嗎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796950.A.CEC.html

06/20 18:52, , 1F
靠近射日塔的兒童遊戲區有呀,他假日都在
06/20 18:52, 1F
真的假的!!!我以為他都移到棒球場旁邊了 所以就沒有進去遊戲區看QQQQQ 那請問m大知道他大概幾點出來到幾點收嗎 想要明天去玩>< ※ 編輯: Water628 (223.141.152.218), 06/20/2015 19:04:01

06/20 19:06, , 2F
我曾經帶小孩去公園玩溜滑梯 被她趕過
06/20 19:06, 2F

06/20 19:07, , 3F
她總是佔據樹蔭下最好的位置 .. 很想問她 禁止設攤
06/20 19:07, 3F

06/20 19:08, , 4F
憑什麼他能大辣辣的擺著 還把在樹蔭下看孩子的家長
06/20 19:08, 4F

06/20 19:08, , 5F
趕走 ..
06/20 19:08, 5F

06/20 21:57, , 6F
我也對「禁止設攤」卻還有人大喇喇地擺攤感到不解
06/20 21:57, 6F

06/21 02:47, , 7F
大概以為地佔久了就變成她的了~_~
06/21 02:47, 7F

06/21 23:09, , 8F
有兩處1.在靠近射日塔遊戲區2.民權路旁溜滑梯
06/21 23:09, 8F
文章代碼(AID): #1LXKEMp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KEMp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