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徵求長期共乘嘉義<=>高雄旗山的夥伴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IGH咖)時間11年前 (2015/06/20 23:16),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因工作調度到高雄旗山上班, 工作是小小公務員, 本身為嘉義人,故每周都會往返旗山嘉義, 想徵求長期共乘旗山嘉義的夥伴, 旗山到嘉義是每周五18:00到19:00間出發, 嘉義到旗山是每周日20:00到21:00間出發, 車程時間大約是1時10分鐘左右, 路線為國道3號接台28到旗山, 使用的車輛是M-Benz A200, 車內請勿食用味道濃烈會掉屑的食物, 且車門請輕關禁止甩門, 其他都可以互相配合, 男女不拘, 站內或LINE:coolhanh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40.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813400.A.DDE.html

06/20 23:35, , 1F
這對南實踐學生超方便,以前搭車回來至少2.5hr
06/20 23:35, 1F

06/20 23:52, , 2F
超推
06/20 23:52, 2F

06/20 23:52, , 3F
已寄信
06/20 23:52, 3F

06/21 00:04, , 4F
小小公務員開benz = =
06/21 00:04, 4F

06/21 00:09, , 5F
以前在別處上班薪水比較好只是累
06/21 00:09, 5F
※ 編輯: highka1003 (114.47.40.133), 06/21/2015 00:10:25 ※ 編輯: highka1003 (114.47.40.133), 06/21/2015 00:11:09

06/21 08:29, , 6F
我也是想到南實,以前回學校都是漫長的路...
06/21 08:29, 6F

06/21 09:49, , 7F
a系列對公務人員還好啊!現在有些國慘車都差不多這價錢了
06/21 09:49, 7F

06/21 14:22, , 8F
南實經驗推
06/21 14:22, 8F
文章代碼(AID): #1LXOFOt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OFOt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