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威士登游泳池是溫水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w迎來到野人島)時間11年前 (2015/06/21 18: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夏天到了 游泳池的水有溫嗎 還是室溫的水 今天應該人不多 不過沒什麼動力去... 尤其我超怕冷水 有溫嗎, 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2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883763.A.4ED.html

06/21 18:50, , 1F
最近太陽那麼大...應該是溫的!!
06/21 18:50, 1F

06/21 20:22, , 2F
25公尺的泳道都是溫的
06/21 20:22, 2F

06/21 20:53, , 3F
是溫的哦,前天家人有去游
06/21 20:53, 3F
文章代碼(AID): #1LXfQpJj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fQpJj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