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空軍市場的疑問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米)時間11年前 (2015/06/21 21:1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綠豆們晚安~ 剛剛吃飯時跟老媽聊到嘉義市的發展時想到 在嘉義公園附近的空地以前是空軍市場(眷村) 小時候我爸媽經常帶我們去公園玩然後順便去逛空軍市場 那邊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家中第一片盜版影片就是在那買的.....) 後來卻拆掉了..... 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要拆掉? 如果是要蓋東西的話還能解釋成都市發展或官商勾結 但卻是空在那邊!!!!!!! 那當初為什麼要拆啊........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對了小弟我是81年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7.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892461.A.EA8.html

06/21 22:42, , 1F
它要都更啊!只是建商嫌貴
06/21 22:42, 1F

06/21 22:44, , 2F
而且眷村改建集中在經國新城,那裏沒人居住變治安死角
06/21 22:44, 2F

06/21 22:47, , 3F
那邊一直招標但沒有廠商想標 XD
06/21 22:47, 3F

06/21 22:56, , 4F
空軍市場是美食天堂啊,拆了後很多家都不知道去哪了
06/21 22:56, 4F

06/21 22:59, , 5F
那邊全部的地分三塊招標只是地坪太貴了
06/21 22:59, 5F

06/22 09:27, , 6F
人口不夠,沒有工作機會,群聚效應不佳,沒有財團敢貿然
06/22 09:27, 6F

06/22 09:27, , 7F
投資,政府首該被檢討! 簡單來說,就是嘉義沒建設,沒人
06/22 09:27, 7F

06/22 09:27, , 8F
來消費,我怎麼投資呢?
06/22 09:27, 8F

06/22 11:38, , 9F
當初拆原因很簡單,太舊,新國宅已完工(經國新城),人都搬過
06/22 11:38, 9F

06/22 11:38, , 10F
去新國宅那裡了
06/22 11:38, 10F

06/22 22:25, , 11F
租給攤販業者 擺夜市阿 空在那邊幹嘛
06/22 22:25, 11F

06/22 23:25, , 12F
那個地是國有財產局的
06/22 23:25, 12F

06/24 18:49, , 13F
七星計畫 每坪35萬 流標
06/24 18:49, 13F

06/24 18:51, , 14F
好像流標3次了 底價太高了 平均35萬/P
06/24 18:51, 14F

06/24 18:52, , 15F
嘉義青年人口外流 產業支持性不夠都傳產 薪資也太低了
06/24 18:52, 15F
文章代碼(AID): #1LXhYjw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hYjw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