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國華街康樂街口火災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橘子ADI)時間11年前 (2015/06/22 00:22),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我家附近來了一堆消防車跟救護車 而且還是分兩批來, 似乎發生火災了? 目前未聞到味道,也沒看見濃煙! 剛剛有敲擊聲,消防隊好像破門中! 還有一批在頂樓! http://i.imgur.com/IqwFuf9.jpg
http://i.imgur.com/VovJF6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8.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903754.A.C28.html

06/22 00:25, , 1F
希望不要太嚴重..
06/22 00:25, 1F
我家距離不到100公尺,看起來起火點在三樓!房子好像沒有人?希望平安! ※ 編輯: ellen4029 (223.139.88.119), 06/22/2015 00:32:55 剛剛有人上救護車!! 但是救護車沒有開走!! ※ 編輯: ellen4029 (223.139.88.119), 06/22/2015 00:38:25 其中的兩台消防車及一台救護車離開現場!沒有鳴笛! ※ 編輯: ellen4029 (223.139.88.119), 06/22/2015 00:43:22 目前狀況 http://i.imgur.com/P8bLbAW.jpg
※ 編輯: ellen4029 (223.139.88.119), 06/22/2015 00:45:34 全部消防車已離開,應該平安:) ※ 編輯: ellen4029 (223.139.88.119), 06/22/2015 00:54:58

06/22 10:04, , 2F
謝謝連線 希望大家都平安
06/22 10:04, 2F
文章代碼(AID): #1LXkJAm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kJAm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