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東園軒的菜色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 東園軒的菜
因為爬文的結果都是說...景>食
但想說總是會有好吃的吧-.-?
所以想上來問有吃過的人,有推薦的菜色嗎?
爬精華區是有看到 鴕鳥肉、無錫排骨、蝦球和豆豉鱈魚
請問還有其他道推薦的嗎?
或者是說有其他類似風格的餐廳嗎?
我是有看到竹居茶樓,
不過現在夏天去會不會很熱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9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939629.A.CF8.html
推
06/22 10:23, , 1F
06/22 10:23, 1F
推
06/22 10:37, , 2F
06/22 10:37, 2F
推
06/22 13:03, , 3F
06/22 13:03, 3F
推
06/22 15:51, , 4F
06/22 15:51, 4F
嗯...完全沒有一道是可以推薦的嗎-.-?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 編輯: foreverwood (123.194.176.2), 06/22/2015 19:11:08
推
06/22 20:14, , 5F
06/22 20:14, 5F
b大別誤會...是因為看到1F也說 景>食 -.-
不過其實加上精華區推薦的四道但推文的兩道應該夠了XD
謝謝大家的推薦哦!!!
※ 編輯: foreverwood (123.194.176.2), 06/22/2015 20:41:51
推
06/22 21:23, , 6F
06/22 21:23, 6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