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東園軒的菜色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跳跳)時間11年前 (2015/06/22 10:2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大家 東園軒的菜 因為爬文的結果都是說...景>食 但想說總是會有好吃的吧-.-? 所以想上來問有吃過的人,有推薦的菜色嗎? 爬精華區是有看到 鴕鳥肉、無錫排骨、蝦球和豆豉鱈魚 請問還有其他道推薦的嗎? 或者是說有其他類似風格的餐廳嗎? 我是有看到竹居茶樓, 不過現在夏天去會不會很熱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9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939629.A.CF8.html

06/22 10:23, , 1F
的確是景>食… 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一道砂鍋雞湯
06/22 10:23, 1F

06/22 10:37, , 2F
我喜歡他們的羊肉爐,雖然不便宜但合我的胃口,每去必點
06/22 10:37, 2F

06/22 13:03, , 3F
個人覺得很普通
06/22 13:03, 3F

06/22 15:51, , 4F
金牌川菜館
06/22 15:51, 4F
嗯...完全沒有一道是可以推薦的嗎-.-?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 編輯: foreverwood (123.194.176.2), 06/22/2015 19:11:08

06/22 20:14, , 5F
所以,你看不到我XDDDD.....
06/22 20:14, 5F
b大別誤會...是因為看到1F也說 景>食 -.- 不過其實加上精華區推薦的四道但推文的兩道應該夠了XD 謝謝大家的推薦哦!!! ※ 編輯: foreverwood (123.194.176.2), 06/22/2015 20:41:51

06/22 21:23, , 6F
我開玩笑的啦,別理我(不過羊肉爐真的好吃)
06/22 21:23, 6F
文章代碼(AID): #1LXt3jp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t3jp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