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經國新城停車位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你這壞蛇)時間11年前 (2015/06/22 11: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大家好,最近想在經國新城找停車位,可是不管是問附近的不動產或者管理員 都說沒位置 請問版上有大大願意提供相關資訊或者手邊就有願意出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9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944587.A.18C.html

06/22 16:19, , 1F
這個可洽各地管理室,碰碰運氣,我每個月都去問總算讓
06/22 16:19, 1F

06/22 16:19, , 2F
我等到了
06/22 16:19, 2F

06/22 16:24, , 3F
請裡面的住戶幫忙租
06/22 16:24, 3F

06/22 20:08, , 4F
我問過2次都有位置可以租耶,他們好像會看職業
06/22 20:08, 4F

06/23 22:53, , 5F
請問有那幾棟有出租?
06/23 22:53, 5F

06/23 22:55, , 6F
y大g大租在那棟呢?
06/23 22:55, 6F

06/26 13:25, , 7F
謝謝大家,今天順利租到停車位了!(灑花
06/26 13:25, 7F

07/14 21:27, , 8F
我住經國新城有車位要出租仁愛路上的,有需要的可站內信
07/14 21:27, 8F
文章代碼(AID): #1LXuHB6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XuHB6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