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更新!!超Q小橘貓送養~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straw)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7:44),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更新] 謝謝大家的幫忙~~ 目前已有人確定要領養了歐 明天晚上會來帶她走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小貓貓找到新主人愛她 如果有什麼消息會再更新給大家的 謝謝大家!! 這社會好有溫暖! 貓貓跟我都非常的謝謝大家^_^ ----------------------------------------------- 嗨綠豆們大家好~ 由於剛剛臨時下大雨 然後有隻小橘貓一直在我家門口不走 覺得不忍心讓她淋雨挨餓的 於是把她帶去洗澡除蚤 還讓她吃飽飽的 現在在床上睡的正香~ http://i.imgur.com/b8NBwDa.jpg
因為爸媽不同意養寵物... 想問一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認養 體型比女生手掌再大一點點 是隻女生小橘貓 洗澡的時候超乖 不會亂叫也不會發瘋 也蠻親人的 大概10分鐘就會熟了 跪求好心人啊~~~~~ 我爸等等就下班了Q_Q 我是住民雄的綠豆 快點站內信我 感謝~~~ 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abii/posts/888403614539322 臉書也可聯絡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052686.A.BCB.html

06/23 17:55, , 1F
推~ 好心人
06/23 17:55, 1F
http://i.imgur.com/EjyEjtC.jpg
http://i.imgur.com/jGo5CrA.jpg
新增兩張睡到忘我的照片哈哈 跪求好心人T_T ※ 編輯: gulibabi (223.138.51.109), 06/23/2015 18:02:15

06/23 18:01, , 2F
推好心人!好想養喔但是我爸媽也不會讓我養,哭哭
06/23 18:01, 2F

06/23 18:15, , 3F
趕快po去貓咪也瘋狂粉絲團或奶貓救援助隊請求中途,一
06/23 18:15, 3F

06/23 18:15, , 4F
定有人會幫忙的,謝謝原po的愛心,橘貓很乖很溫柔哦,
06/23 18:15, 4F

06/23 18:15, , 5F
養的人一定會有好運氣的
06/23 18:15, 5F
※ 編輯: gulibabi (223.138.51.109), 06/23/2015 18:24:55

06/23 18:28, , 6F
加飛貓
06/23 18:28, 6F

06/23 18:52, , 7F
好可愛!!!!!
06/23 18:52, 7F

06/23 18:59, , 8F
06/23 18:59, 8F

06/23 19:02, , 9F
可以轉貓板
06/23 19:02, 9F

06/23 20:08, , 10F
06/23 20:08, 10F

06/23 20:15, , 11F
好漂亮的顏色
06/23 20:15, 11F

06/23 21:19, , 12F
因為是母的又很漂亮 希望原po慎選認養者,不要讓她變
06/23 21:19, 12F

06/23 21:19, , 13F
成種貓了QQ
06/23 21:19, 13F

06/23 21:40, , 14F
樓上 米克斯怎麼可能會被抓去當純種的繁殖貓....
06/23 21:40, 14F

06/23 21:47, , 15F
欸 說的也是~是我多想了
06/23 21:47, 15F

06/23 21:58, , 16F
06/23 21:58, 16F
※ 編輯: gulibabi (223.138.51.109), 06/23/2015 22:05:13

06/23 22:12, , 17F
母橘貓很少欸!!
06/23 22:12, 17F

06/23 23:18, , 18F
謝謝原po,已經在臉書上看到貓咪找到主人的消息嘍,為
06/23 23:18, 18F

06/23 23:18, , 19F
小貓開心也謝謝原po給他一個幸福的機會
06/23 23:18, 19F
文章代碼(AID): #1LYIgEl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YIgEl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