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酒意的咖啡團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 。酒意。 )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0:33), 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感謝昨晚來參與的正妹帥哥們 ﹨(╯▽╰)∕ 非常開心~~~ 未來還會陸續開團的~ 但是因為今天身體微恙,加上有個人的事情要處理 所以今日就不舉辦了>"< 由於我是在家事先沖好咖啡、冰好了再帶去分享, 因此若是想交流手沖技術的朋友, 就比較抱歉,我不是當場手沖喲! 民雄、中正大學也都可以開團, 但是由於我民雄不熟,需要大大們提供我適合舉辦的地點。 中正大學也ok的,可以再跟我約時間 酒意提供的是黑咖啡(不加糖不加牛奶) 若喜歡加鮮奶的朋友需自備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1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804401.A.EEE.html

07/02 11:09, , 1F
是酒意!
07/02 11:09, 1F

07/02 11:31, , 2F
推中正XDD
07/02 11:31, 2F

07/02 12:11, , 3F
謝謝Joy的咖啡讓我一夜好眠~XD 偷偷推一下原PO正妹
07/02 12:11, 3F

07/02 12:50, , 4F
熱心給推,下次應該很多人會參加喔
07/02 12:50, 4F

07/02 12:52, , 5F
有回嘉義再贊助一些給你沖,我自己的也時常喝不完。
07/02 12:52, 5F

07/02 14:13, , 6F
是酒意!!!!
07/02 14:13, 6F

07/02 14:48, , 7F
推中正!! 謝謝酒意 XD
07/02 14:48, 7F

07/02 15:21, , 8F
路過推原PO
07/02 15:21, 8F

07/02 18:37, , 9F
推~
07/02 18:37, 9F

07/03 12:18, , 10F
推!! 咖啡好喝~原po是正妹
07/03 12:18, 10F

07/03 12:47, , 11F
下次也想參加~Q.Q
07/03 12:47, 11F

07/04 11:39, , 12F
中正我可以!
07/04 11:39, 12F

07/22 20:13, , 13F
咦!咦!咦!
07/22 20:13, 13F

10/24 14:42, , 14F
請問咖啡團還在嗎?
10/24 14:42, 14F

12/15 15:20, , 15F
抱歉最近好忙,目前要再抽時間來舉辦喲!
12/15 15:20, 15F

12/19 23:12, , 16F
好的!
12/19 23:12, 16F
文章代碼(AID): #1LbABnxk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bABnxk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