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需要可以讀書的地方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事如春夢了無痕)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8:30),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obobola ( )》之銘言: : 需要可以讀書的地方 : 需求 無線網路 因為非嘉大學生 所以嘉大wifi應該是無法使用 : 冷氣 : 目前想到符合需求的有台電K書中心 但是兩年沒去 不確定還是不是有wifi : 星巴克 但是一次點100元以上的飲料 也有點吃不消 : 如果有更好選擇 煩請告知 感恩 依你的需求,最好的點是中正大學圖書館 有ITAIWAN免費WIFI,而且訊號超強。可以把車開進去"免費"停,不限入館人數 開館的時間也夠長,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稍遠了些 嘉大的話 新民校區:有限入館人數(中午還得出去)、訊號很差(3g跟通話)、很難停車(含汽機車) 林森校區:裁撤了...很可惜 民雄校區:反正跟中正差不多遠,中正的環境比較好 蘭潭校區:沒去過 其他嘉義市立圖書館、黃賓圖書館等 人太多、位子不多而且擠、小孩多....個人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2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178653.A.FE3.html

07/06 18:40, , 1F
蘭潭校區的校內機車停車場現在一律管制 非在校生只能停外面
07/06 18:40, 1F

07/06 18:41, , 2F
開車除非在校生或有校友證 不然也只能停外面或大門旁停車場
07/06 18:41, 2F

07/06 18:42, , 3F
圖書館需要換證進入 不可借書(校友可辦長期臨時借書證)
07/06 18:42, 3F

07/06 18:44, , 4F
地下室的自修區目前可以利用圖書館正門無證進出(自修室有自
07/06 18:44, 4F

07/06 18:45, , 5F
己的進出門 需要"在校生學生證"(同機車停車場)
07/06 18:45, 5F

07/06 18:47, , 6F
1-5F都有自修座位 內部只有學網wifi 而且會有死角...
07/06 18:47, 6F

07/06 18:49, , 7F
BTW 嘉大圖書館各分館暑假會有休館日和節能方案 請自行參閱
07/06 18:49, 7F

07/06 18:50, , 8F
圖書館網頁...基本上就是把資源逐漸(加強)限制在校生使用
07/06 18:50, 8F

07/06 18:51, , 9F
所以蘭潭的那個自修室隨時被加閘門也不是很意外的事情
07/06 18:51, 9F
正常的,本來就應該保障在校生使用學校的資源 很多學校更嚴格,像台大是沒辦法帶包包進去的 而且2年前我去新民校區圖書館,也是不能帶包包進去 現在開放很多了

07/06 19:10, , 10F
看完中正 嘉大生對不起你 嗚嗚
07/06 19:10, 10F
沒這回事,畢竟我非在校生嘛 以前我還在讀大學跟碩班時,也很討厭外校生進來搶位置

07/06 19:42, , 11F
請問中正開車進校園,需要換證或登記嗎?
07/06 19:42, 11F
跟大門警衛打聲招呼即可,不用換證或登記 ※ 編輯: gyqmo (118.171.220.241), 07/06/2015 19:49:33

07/06 20:14, , 12F
我都叫守衛"大哥"他就開門了
07/06 20:14, 12F

07/06 22:33, , 13F
嘉大 蘭潭校區不錯!! 機車可進入,但請擺放在正確位置即可
07/06 22:33, 13F

07/06 22:46, , 14F
要進中正不是要有校友證 有次忘了帶警衛就不給進了~"~
07/06 22:46, 14F

07/07 02:48, , 15F
中正真的很讚,讚到都想當中正人了,而且對校外人士
07/07 02:48, 15F

07/07 02:48, , 16F
也很nice
07/07 02:48, 16F

07/07 07:49, , 17F
對嘛~中正友善多了,資源又好!身為中正人為榮
07/07 07:49, 17F

07/07 09:50, , 18F
嘉大...中正都算不錯了 成大更OOXX
07/07 09:50, 18F

07/08 12:16, , 19F
中正。嘉義大。母校都推。
07/08 12:16, 19F
文章代碼(AID): #1LcbZT_Z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bZT_Z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