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國華游泳池票卷(已徵到)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CherishFate)時間11年前 (2015/07/10 15:1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有人手頭上有國華游泳池 用剩下的票卡或票券嗎? 大概需要4格或4張 因為不常去 怕買了套票用不完 在麻煩站內信聯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0.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512342.A.6E8.html

07/10 15:14, , 1F
借原PO標題~我也想徵少數格票卡!站內信謝謝!XD
07/10 15:14, 1F

07/10 15:53, , 2F
我有!意者內洽。
07/10 15:53, 2F

07/10 16:47, , 3F
徵少數票卡 站內信 謝謝
07/10 16:47, 3F

07/11 01:25, , 4F
好吧 我也來徵一下XD 等站內信~
07/11 01:25, 4F

07/11 01:26, , 5F
謝謝
07/11 01:26, 5F

07/11 13:12, , 6F
徵 站內 謝謝
07/11 13:12, 6F

07/12 12:11, , 7F
我也想徵 謝謝
07/12 12:11, 7F

07/16 01:44, , 8F
我也想徵 麻煩站內信 謝謝!
07/16 01:44, 8F
文章代碼(AID): #1Ldt1MR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dt1MR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