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區買ZENFONE2
各位綠豆兒午安:)
想請問一下~版上如果有拿ZF2的豆兒
你們的手機除了在神腦買之外還有在其他地方買嗎?
因為目前看到有活動在NOVA/家樂福3C櫃/大潤發買會送行動電源
但因為自己以往在買手機都是續約直接在電信業買
今天家父生日想幫他換手機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都在哪買?
因為老實說真的還滿怕踩到地雷QQ 加上明天晚上就要回高雄上班
怕家父用一用有問題求助無門啊~QWQ"
還是說有豆兒會考慮通訊行?(聽說通訊行的價格都很便宜0.0"但品質就不保證)
麻煩請熱心的綠豆兒們推薦給我QWQ
如果可以刷卡分期0利率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589191.A.869.html
推
07/11 12:42, , 1F
07/11 12:42, 1F
→
07/11 12:43, , 2F
07/11 12:43, 2F
了解 所以不管在哪個通路買的其實都可以直送皇家?
我是不太希望自己有像某些版友一樣一買到就要出任務= ="
不然家父可能會想做掉我....
※ 編輯: fally (36.236.63.56), 07/11/2015 12:48:57
推
07/11 12:49, , 3F
07/11 12:49, 3F
→
07/11 12:50, , 4F
07/11 12:50, 4F
推
07/11 12:52, , 5F
07/11 12:52, 5F
→
07/11 12:53, , 6F
07/11 12:53, 6F
推
07/11 13:12, , 7F
07/11 13:12, 7F
→
07/11 13:16, , 8F
07/11 13:16, 8F
→
07/11 13:17, , 9F
07/11 13:17, 9F
瞭解~應該會幫他買551吧~但很多人說550比較省電還在掙扎
※ 編輯: fally (36.236.63.56), 07/11/2015 14:26:41
推
07/11 17:16, , 10F
07/11 17:16, 10F
→
07/11 19:42, , 11F
07/11 19:42, 11F
推
07/11 20:07, , 12F
07/11 20:07, 12F
→
07/12 20:37, , 13F
07/12 20:37, 13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