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區買ZENFONE2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薰×妃葉。)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2:33), 11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綠豆兒午安:) 想請問一下~版上如果有拿ZF2的豆兒 你們的手機除了在神腦買之外還有在其他地方買嗎? 因為目前看到有活動在NOVA/家樂福3C櫃/大潤發買會送行動電源 但因為自己以往在買手機都是續約直接在電信業買 今天家父生日想幫他換手機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都在哪買? 因為老實說真的還滿怕踩到地雷QQ 加上明天晚上就要回高雄上班 怕家父用一用有問題求助無門啊~QWQ" 還是說有豆兒會考慮通訊行?(聽說通訊行的價格都很便宜0.0"但品質就不保證) 麻煩請熱心的綠豆兒們推薦給我QWQ 如果可以刷卡分期0利率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589191.A.869.html

07/11 12:42, , 1F
不管哪裡買便宜的東西有問題機率就是高~告訴老人家服務
07/11 12:42, 1F

07/11 12:43, , 2F
據點在哪就好~有問題送去那邊撿查維修~叫皇家俱樂部
07/11 12:43, 2F
了解 所以不管在哪個通路買的其實都可以直送皇家? 我是不太希望自己有像某些版友一樣一買到就要出任務= =" 不然家父可能會想做掉我.... ※ 編輯: fally (36.236.63.56), 07/11/2015 12:48:57

07/11 12:49, , 3F
未拆封手機會有什麼品質問題?!
07/11 12:49, 3F

07/11 12:50, , 4F
asus的皇家保固真的很棒,非人為換新,維修都很乾脆
07/11 12:50, 4F

07/11 12:52, , 5F
又讓我想起NB剩保固一個月時幫我換全新螢幕的往事
07/11 12:52, 5F

07/11 12:53, , 6F
未拆封如果還有問題,就是買到機皇了XDDD.....
07/11 12:53, 6F

07/11 13:12, , 7F
你是要買哪一版的?5寸的還是5.5寸?
07/11 13:12, 7F

07/11 13:16, , 8F
我有幫我媽買一隻...但是我是直接上網訂購宅配的
07/11 13:16, 8F

07/11 13:17, , 9F
壞了就叫他丟皇家
07/11 13:17, 9F
瞭解~應該會幫他買551吧~但很多人說550比較省電還在掙扎 ※ 編輯: fally (36.236.63.56), 07/11/2015 14:26:41

07/11 17:16, , 10F
550爽用,真的需要用到551嗎?
07/11 17:16, 10F

07/11 19:42, , 11F
原價屋2g/32g 6499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07/11 19:42, 11F

07/11 20:07, , 12F
asus保固真的很棒! 皇家俱樂部歡迎您~
07/11 20:07, 12F

07/12 20:37, , 13F
有點不懂樓上的意思,究竟是褒還是貶
07/12 20:37, 13F
文章代碼(AID): #1Le9o7Xf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9o7Xf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