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哪裡有賣蜜紅豆
大家好
蜜紅豆就是剉冰、麵包、蛋糕...
會放的那種很甜的紅豆粒
請問市區有賣現成的店嗎?
謝謝
PS.不是紅豆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606903.A.8BC.html
推
07/11 18:02, , 1F
07/11 18:02, 1F
→
07/11 18:02, , 2F
07/11 18:02, 2F
→
07/11 19:39, , 3F
07/11 19:39, 3F
推
07/11 19:44, , 4F
07/11 19:44, 4F
推
07/11 21:18, , 5F
07/11 21:18, 5F
推
07/11 21:49, , 6F
07/11 21:49, 6F
→
07/11 21:50, , 7F
07/11 21:50, 7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