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市哪裡有賣蜜紅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蛋糕)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7:2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蜜紅豆就是剉冰、麵包、蛋糕... 會放的那種很甜的紅豆粒 請問市區有賣現成的店嗎? 謝謝 PS.不是紅豆餡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606903.A.8BC.html

07/11 18:02, , 1F
我在全聯買過
07/11 18:02, 1F

07/11 18:02, , 2F
一般超市賣場不就有?不然直接跟店家買!
07/11 18:02, 2F

07/11 19:39, , 3F
全聯有
07/11 19:39, 3F

07/11 19:44, , 4F
之前好像在食品材料行看過?
07/11 19:44, 4F

07/11 21:18, , 5F
民國路的劉湯圓''好像''有賣煮好的…
07/11 21:18, 5F

07/11 21:49, , 6F
金花
07/11 21:49, 6F

07/11 21:50, , 7F
謝謝各位~已在食品材料行買到了:)
07/11 21:50, 7F
文章代碼(AID): #1LeE6tYy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eE6tY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