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上英文的家教學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tucson)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9:5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有人想上個人英語家教嗎? 可以只上短期暑假時段或是長期配合 目前手上已經有接三個家教 但時間還剩很多 想多接幾個家教 如果有人想加強英文能力 如發音 會話 文法 閱讀 聽力 等等 都可以 我TOEIC 成績985 教過高國中小 兒童 成人 多益 與全民英檢課程 可以依照個人的程度來配合教學 不用怕跟不上或聽不懂 有需要了解更多的話 請站內信 與我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047748.A.6FB.html

07/16 22:02, , 1F
好厲害!
07/16 22:02, 1F

07/17 12:49, , 2F
強!
07/17 12:49, 2F

07/17 18:38, , 3F
960已自卑
07/17 18:38, 3F

07/17 19:25, , 4F
好強!
07/17 19:25, 4F

07/18 08:24, , 5F
強者
07/18 08:24, 5F
文章代碼(AID): #1Lfvl4R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fvl4R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