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徵求wakeup票一張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oromiko.Neo)時間11年前 (2015/07/17 17: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多的票一張嗎? 現在人在嘉義,耍笨忘了把票帶來,現在有點崩潰added 徵得即刪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58.13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124080.A.58A.html

07/18 00:37, , 1F
伍佰板找看看
07/18 00:37, 1F
文章代碼(AID): #1LgCNmM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CNmM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