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石沙灘排球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chiarung)時間11年前 (2015/07/18 13:3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想請問東石漁人碼頭現在還可以打沙灘排球嗎?平常有人在打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不佳 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197632.A.91F.html

07/18 21:27, , 1F
東石可以打嗎@@?
07/18 21:27, 1F

07/19 00:49, , 2F
阿…我是要問東石漁人碼頭裡還有沙灘排球可以打嗎 已改
07/19 00:49, 2F

07/19 00:49, , 3F
過文 謝謝
07/19 00:49, 3F
※ 編輯: p789839 (1.175.139.51), 07/19/2015 00:50:11
文章代碼(AID): #1LgUL0aV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UL0aV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