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石沙灘排球
大家好,我想請問東石漁人碼頭現在還可以打沙灘排球嗎?平常有人在打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不佳 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197632.A.91F.html
推
07/18 21:27, , 1F
07/18 21:27, 1F
→
07/19 00:49, , 2F
07/19 00:49, 2F
→
07/19 00:49, , 3F
07/19 00:49, 3F
※ 編輯: p789839 (1.175.139.51), 07/19/2015 00:50:11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