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豆腐冰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孓孓)時間11年前 (2015/07/19 04:4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氣炎熱突然很想吃豆腐冰 google到以前國華街有一間 但好像已經停業了 想問問嘉義市哪邊還有在賣豆腐冰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250.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252213.A.4CB.html

07/19 09:28, , 1F
國華街那間 老闆娘超兇
07/19 09:28, 1F

07/19 14:45, , 2F
樓上苦主出現哈哈哈哈
07/19 14:45, 2F

07/19 18:56, , 3F
嘉義不清楚,臺南
07/19 18:56, 3F

07/19 18:56, , 4F

07/20 00:35, , 5F
樓上是五妃廟旁那間?
07/20 00:35, 5F

07/20 03:54, , 6F
是啊…
07/20 03:54, 6F
文章代碼(AID): #1LghfrJ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hfrJ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