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會做拼布材料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過期的牛奶)時間11年前 (2015/07/19 17: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網搜尋了一下 拼布材料還是比我想像中的貴 雖然大創有在賣不織布 不過我想... 問問 有機會 跟有興趣的版友一起來研究拼布的樂趣 有興趣的..請推文 感恩您的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298209.A.108.html

07/19 17:38, , 1F
拼布材料(包)本來就這樣 因為你不買也沒辦法做
07/19 17:38, 1F

07/19 17:40, , 2F
除非你天生奇才 大腦內建花式技巧 手藝 審美觀 縫紉技術
07/19 17:40, 2F

07/19 21:04, , 3F
我都在24h賣場買東西 畢竟上班時間太長 哪有時間買貨
07/19 21:04, 3F

07/19 23:27, , 4F
拼布材料包一直都不便宜,或者可以考慮買書再去剪布
07/19 23:27, 4F
文章代碼(AID): #1LgsuX48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suX48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