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未來東區國民運動中心的位置??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打狗)時間11年前 (2015/07/19 22:2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新聞有關嘉義市的東區要蓋一個國民運動中心,經費下來也發包了 不過不知道確實的地方在哪裡 想請教博學的版大們有人知道在哪嗎?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45252719071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315649.A.5E4.html

07/19 22:36, , 1F
m.ltn.com.tw/news/local/paper/808310
07/19 22:36, 1F

07/19 22:36, , 2F
舊市立游泳池?
07/19 22:36, 2F

07/19 22:54, , 3F
蓋在湖子內啊夠大了吧
07/19 22:54, 3F

07/20 00:14, , 4F
樓上湖子內是西區?
07/20 00:14, 4F

07/20 16:19, , 5F
小妹是該案設計助理,會蓋在體育館旁邊,但不要有過多
07/20 16:19, 5F

07/20 16:20, , 6F
期待,因為設計過程太多令人沮喪的事情......
07/20 16:20, 6F

07/21 00:37, , 7F
樓上要說清楚講明白喔
07/21 00:37, 7F

07/21 18:18, , 8F
那些議員又不是專業設計師,意見那麼多.........
07/21 18:18, 8F
文章代碼(AID): #1Lgx91N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gx91N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