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感謝各位綠豆大大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好想回到幼稚園)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0: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和朋友離開嘉義了! 讓我苦惱一個禮拜的嘉義行程... 終於畫下完美句點... 也突然發現 現在的觀光工廠真不錯買(?) 呃...是很好打發時間啦! 今天就直接帶朋友回阿公阿嬤家 嗑掉一顆自家種的牛奶鳳梨... (打貓的鳳梨真的豪好吃) 然後前進卡普秀的觀光工廠逛逛買買 去當同事的代買 隨便買就破3k 櫃哥櫃姐的戰鬥力真的厲害... 之後就前進菁埔貓 (還去和姨婆打招呼) (她們夫妻倆還把客人放下出來跟我說掰掰XD) 果真來對地方了!!! 小小的地方就我們這幾個愛貓人士 拍得很開心!!! 最後 去了樂檸文雅店... 大漢堡嚇壞朋友們.... 我笑死了!!! 在嘉義度過好開心的一個下午... 謝謝各位綠豆大大的協助... http://i.imgur.com/krZngY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395321.A.082.html

07/20 22:31, , 1F
常回嘉義!
07/20 22:31, 1F

07/20 23:00, , 2F
雖然很想 但是現在這個行業有點難...(嘆)
07/20 23:00, 2F

07/20 23:00, , 3F
連過年圍爐都跟不到了....(淚奔)
07/20 23:00, 3F

07/21 22:27, , 4F
記得常來
07/21 22:27, 4F

07/22 00:42, , 5F
我會盡量常回去的!
07/22 00:42, 5F
文章代碼(AID): #1LhEbv22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Ebv22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