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感謝各位綠豆大大
已經和朋友離開嘉義了!
讓我苦惱一個禮拜的嘉義行程...
終於畫下完美句點...
也突然發現
現在的觀光工廠真不錯買(?)
呃...是很好打發時間啦!
今天就直接帶朋友回阿公阿嬤家
嗑掉一顆自家種的牛奶鳳梨...
(打貓的鳳梨真的豪好吃)
然後前進卡普秀的觀光工廠逛逛買買
去當同事的代買 隨便買就破3k
櫃哥櫃姐的戰鬥力真的厲害...
之後就前進菁埔貓
(還去和姨婆打招呼)
(她們夫妻倆還把客人放下出來跟我說掰掰XD)
果真來對地方了!!!
小小的地方就我們這幾個愛貓人士
拍得很開心!!!
最後
去了樂檸文雅店...
大漢堡嚇壞朋友們....
我笑死了!!!
在嘉義度過好開心的一個下午...
謝謝各位綠豆大大的協助...
http://i.imgur.com/krZngY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395321.A.082.html
推
07/20 22:31, , 1F
07/20 22:31, 1F
→
07/20 23:00, , 2F
07/20 23:00, 2F
→
07/20 23:00, , 3F
07/20 23:00, 3F
推
07/21 22:27, , 4F
07/21 22:27, 4F
→
07/22 00:42, , 5F
07/22 00:42, 5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