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附近美食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BLACKsmile)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0:33),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事情是這樣的 大學要辦新生茶會 主辦人問我這個嘍扣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商店 可是我對那一帶沒有很熟 只想得到福勝亭 所以上來請問各位綠豆有沒有推薦的商店適合辦新生茶會 價格部分希望可以是學生負擔得起的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54.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395613.A.686.html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0:34:41

07/20 20:44, , 1F
market place?
07/20 20:44, 1F
謝謝F大已納入考慮

07/20 20:45, , 2F
勞訂,他已經搬家了,搬了之後改賣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
07/20 20:45, 2F

07/20 20:46, , 3F
連店名都不一樣,但是回報給mio竟然說是搬過去的
07/20 20:46, 3F

07/20 20:46, , 4F
讓人無法理解
07/20 20:46, 4F

07/20 20:53, , 5F
07/20 20:53, 5F
所以b大還推薦這間店嗎@@

07/20 20:53, , 6F
午柚1/2,上次去感覺不錯!
07/20 20:53, 6F
謝謝g大,網路上照片看起來真的不錯

07/20 20:56, , 7F
三番家 不錯
07/20 20:56, 7F
謝謝a大,你不說我都快忘記附近原來還有這家店XD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0:58:44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1:03:09

07/20 21:02, , 8F
夢田已經離火車站有點距離了,而且搬過去後我沒吃過
07/20 21:02, 8F
了解 謝謝b大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1:03:45

07/20 21:07, , 9F
剛剛收到他們FB的回覆,的確是MarketPlace搬過去的,可
07/20 21:07, 9F

07/20 21:09, , 10F
能是脫離加盟?所以連店名都改了,但店家說餐點幾乎都一
07/20 21:09, 10F

07/20 21:09, , 11F
樣,如果是如此就還不錯,如果你不嫌有點距離
07/20 21:09, 11F
非常感謝b大還特地幫我去問 已納入口袋名單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1:14:41

07/20 22:07, , 12F
最近嘉義好象開一間韓國料理 民權路 但怎麼還沒開啊
07/20 22:07, 12F
我就住在民權路XD怎麼沒印象

07/20 22:11, , 13F
午柚1/2 +1
07/20 22:11, 13F
看來這家真的不錯

07/20 23:02, , 14F
嘉義火車站後站附近的大潤發裡有丹堤咖啡、斑鳩都不錯
07/20 23:02, 14F
感謝d大 ※ 編輯: BLACKsmile (218.166.154.143), 07/20/2015 23:37:53

07/21 00:07, , 15F
午柚+1,餐點蠻不錯的
07/21 00:07, 15F

07/21 00:47, , 16F
走去遠東百貨 有古拉爵
07/21 00:47, 16F

07/21 00:48, , 17F
接上,有單點部份。
07/21 00:48, 17F

07/21 03:21, , 18F
麥當勞
07/21 03:21, 18F

07/21 22:24, , 19F
午柚餐點不錯,服務、環境也很棒!
07/21 22:24, 19F

07/22 10:18, , 20F
食儻也不錯!
07/22 10:18, 20F
文章代碼(AID): #1LhEgTQ6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EgTQ6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