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石海鮮餐廳請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野孩子)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0:3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先爬文 目前歸納出以下三家 大家或當地人比較推薦的餐廳 1. 樺榮海鮮餐廳 2. 168 3. 上好吃 想再問問近期有去以上餐廳用餐 或者當地老饕朋友 小弟想在父親節前夕 帶全家四個人到東石海鮮餐廳用餐 想問大家以上三間餐廳CP值的順位是?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34.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395902.A.6AC.html ※ 編輯: lai526 (36.239.227.45), 07/20/2015 20:53:55

07/20 21:00, , 1F
我們前天吃祥發,很不錯
07/20 21:00, 1F

07/20 21:25, , 2F
昨天吃布袋海中鱻好吃
07/20 21:25, 2F

07/20 22:00, , 3F
推 英賓的海鮮粥 不過那間略貴就是了
07/20 22:00, 3F

07/20 22:07, , 4F
我覺得上好吃不錯
07/20 22:07, 4F

07/20 23:04, , 5F
168普普
07/20 23:04, 5F

07/21 01:57, , 6F
上好吃+1
07/21 01:57, 6F

07/21 07:46, , 7F
上好吃!而且有小間包廂
07/21 07:46, 7F

07/21 08:36, , 8F
推樺榮~
07/21 08:36, 8F

07/21 17:48, , 9F
布袋的海中鑫非常棒,想吃比較好的海鮮可以考慮
07/21 17:48, 9F

07/21 19:30, , 10F
祥發不錯喔!
07/21 19:30, 10F

07/23 19:34, , 11F
阿春不錯
07/23 19:34, 11F
文章代碼(AID): #1LhEk-Qi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Ek-Qi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