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石漁人碼頭旁的全家裡面的白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揉壹)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2:5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今天有朋友傳他去東石漁人碼頭旁邊的全家拍的一隻白色柴犬的照片. 毛看起來都變灰色的,請問在東石的朋友有看到這隻狗嗎? 如果是流浪的.可以先幫我留住他嗎? (因為平時要上班,無法前往) 我願意先帶回家.之後再幫他找主人. 感謝了(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6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404313.A.C35.html

07/21 02:15, , 1F
幫高調
07/21 02:15, 1F

07/21 09:37, , 2F
幫高調
07/21 09:37, 2F

07/21 17:02, , 3F
可打去那家全家問問
07/21 17:02, 3F

07/21 17:52, , 4F
推!!
07/21 17:52, 4F

07/21 21:39, , 5F
07/21 21:39, 5F
文章代碼(AID): #1LhGoPm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GoPm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