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有好吃的聖代冰淇淋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書籤)時間11年前 (2015/07/21 00:0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嘉義有好吃的聖代冰淇淋嗎? 之前有吃過的只有玫瑰園的而已 不知道嘉義哪裡還有好吃的聖代冰淇淋 像是香蕉船之類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超想吃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3.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408320.A.268.html

07/21 00:29, , 1F
聖代冰淇淋和一般的有什麼不一樣?
07/21 00:29, 1F

07/21 01:26, , 2F
義美門市的冰淇淋不知道算不算 覺得超好吃
07/21 01:26, 2F

07/21 16:42, , 3F
我想原po心裡期待的 應該比義美聖代更豐盛豪華一點
07/21 16:42, 3F

07/21 16:45, , 4F
是的樓上 就碗裡至少有三球冰淇淋
07/21 16:45, 4F

07/21 16:45, , 5F
再加餅乾或翠笛酥和水果等
07/21 16:45, 5F

07/21 16:47, , 6F
我小時家人都帶我去芳鄰餐廳吃說 懷念
07/21 16:47, 6F
文章代碼(AID): #1LhHn09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Hn09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