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興榕樹下剉冰??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ttbbgun)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5:0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一直在台中唸書 最近暑假頗熱 想去北興旁邊的榕樹下回憶一下老味道 結果聽說那裡一整排都拆掉了... 有人知道老闆移去哪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64.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462331.A.C61.html

07/21 15:08, , 1F
有嗎= =?不是還開得好好的(前幾天才經過)
07/21 15:08, 1F

07/21 15:11, , 2F
聽誰說的? 明明就一直都在
07/21 15:11, 2F

07/21 15:15, , 3F
還在營業中,不過錦茶杯杯常去開違規停車要注意!
07/21 15:15, 3F

07/21 15:54, , 4F
還在 上禮拜才吃
07/21 15:54, 4F

07/21 15:59, , 5F
北興榕樹下跟公明路的榕樹下是一樣的嗎?
07/21 15:59, 5F

07/21 16:30, , 6F
中庄那間不是?
07/21 16:30, 6F

07/21 16:38, , 7F
V大個人覺得不一樣......賣的有差
07/21 16:38, 7F

07/21 18:25, , 8F
榕樹下蚊子好多嗚嗚
07/21 18:25, 8F

07/21 22:21, , 9F
今天去也沒看到耶@@
07/21 22:21, 9F

07/21 23:32, , 10F
昨天去也沒看到
07/21 23:32, 10F

05/28 10:20, , 11F
請問攤位有搬家嗎?去了幾次都沒開
05/28 1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LhUyxn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Uyxn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