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林的亞太4G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笑看紅塵人不老)時間11年前 (2015/07/21 22:0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人在大林用亞太的4G嗎 因為最近亞太一直打電話過來問要不要換4G 不過一簽就是3年 亞太收不到會用台哥大的基地台 不過NCC好像說這是不合法的XD 亞太愈來愈少人用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7.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487259.A.761.html

07/21 23:22, , 1F
去辦試用看看,一次七天,三年一次
07/21 23:22, 1F

07/22 10:39, , 2F
有兩年約
07/22 10:39, 2F

07/22 10:50, , 3F
其實 台哥大的4G在大林...
07/22 10:50, 3F

07/22 16:40, , 4F
其實亞太在嘉義地區還蠻穩蠻快的,3G跟4G完全不一樣
07/22 16:40, 4F

07/22 16:41, , 5F
3G慢到吐血,但4G便宜連線速度也不慢,吃到飽800不到
07/22 16:41, 5F

07/22 16:42, , 6F
大林我不確定收訊如何,不過在民雄一帶還不錯
07/22 16:42, 6F
文章代碼(AID): #1Lhb2RTX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b2RTX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