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最近晚上出現的怪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7/22 00:37),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幾天晚上很涼 不知吹的是什麼風 BUT! 每到晚上窗外就會飄來一種怪味 感覺像是在燒塑膠 又像是臭雞蛋味 滿不舒服的 是焚化爐在燒東西? 還是有工廠在排放廢氣... 為了證明不是我的錯覺 問了幾位家人也都說有聞到 不知綠豆們是否也有這種情形? 這種情形想檢舉又不知從何檢舉起 對了我住西區新民校區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496678.A.034.html

07/22 01:00, , 1F
標準焚化爐的味道
07/22 01:00, 1F

07/22 01:00, , 2F
可是焚化爐離新民校區有一段距離欸
07/22 01:00, 2F

07/22 01:31, , 3F
請問焚化爐位於嘉義市的哪裡?
07/22 01:31, 3F

07/22 02:26, , 4F
剛用google新民校區到焚化爐要4.1公里 會是那邊?
07/22 02:26, 4F

07/22 02:52, , 5F
說不定是福木果實的味道,今年大量結果實在是味道很重
07/22 02:52, 5F

07/22 02:52, , 6F
07/22 02:52, 6F

07/22 03:08, , 7F
請問哪裡有種福木? 嘉大校園嗎
07/22 03:08, 7F

07/22 08:53, , 8F
隔壁在抽k煙
07/22 08:53, 8F

07/22 15:15, , 9F
現在又聞到了..認真問 K煙味道聞起來是怎樣?
07/22 15:15, 9F

07/22 16:39, , 10F
K煙據說跟燒塑膠差不多味道
07/22 16:39, 10F

07/22 17:23, , 11F
就看看哪戶窗戶在冒煙啊
07/22 17:23, 11F

07/22 18:14, , 12F
我住湖內里也有聞到…是k煙還是燒塑膠@@?
07/22 18:14, 12F

07/22 22:37, , 13F
民生社區這邊是冬天有異味
07/22 22:37, 13F

07/24 00:06, , 14F
焚化爐的味道比較像水果爛掉的味道
07/24 00:06, 14F
文章代碼(AID): #1LhdLc0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dLc0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