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買雞蛋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嚕嚕米)時間11年前 (2015/07/22 02:07),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版友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深紅色雞蛋花嗎? 因為最近在民宅外看到,感覺驚艷 如果版友本身家裡就有種植 也可來信討論枝條(枝插用)價位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2.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7502061.A.C8E.html ※ 編輯: bcssabo (114.41.82.253), 07/22/2015 02:09:15

07/22 03:17, , 1F
白的比較好看
07/22 03:17, 1F

07/22 08:42, , 2F
印尼國花
07/22 08:42, 2F

07/22 11:43, , 3F
想知道+1
07/22 11:43, 3F

07/22 15:55, , 4F
想找民權路 吳鳳路口 勃肯鞋前的那一棵 ..
07/22 15:55, 4F

07/22 16:28, , 5F
白的好看+1 渡假的感覺~
07/22 16:28, 5F

07/22 20:00, , 6F
我有白的,也可以教你怎麼種,有需要可以來信,謝謝
07/22 20:00, 6F

07/23 13:57, , 7F
直接去問那間民宅呢
07/23 13:57, 7F

07/27 17:47, , 8F
有點不好意思,也怕被當怪人 囧>
07/27 17:47, 8F

07/27 17:49, , 9F
謝謝jacky大!我有白的一枝阡插中,希望會活 XD
07/27 17:49, 9F
文章代碼(AID): #1Lhefjo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hefjoE (Chiayi)